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回家乡的第一天

慵懒的我终于爬上更新了。。。。一拖再拖我拖了一星期多才来写blog.有很多东西想写,可是抽不到时间写(其实是有点懒。。。。太多功课了)。 上一篇说了我回家乡一趟。今天我先写我回到关丹的第一天吧。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写第二天,第三天还有上个周末的行程吧!




15、08、2009 星期六, 上完Law的课,honey来载我去Pekeliling巴士站。到了,我们先去买巴士票。我买了Bulan Restu 2.00pm的巴士。趁时间还早,honey带我到附近的大排挡吃午饭。我们叫了麻辣板面。我们渐渐爱上麻辣板面。。。还是比较喜欢太子园的那档,够辣,够呛!
在巴士里还是带口罩比较安全。


老朋友知道我要回关丹,所以早几天就打了电话给我约我去看电影。我一口就答应了他们。实在是太久没见他们了。也很久没试过和他们一起看电影了。我们看的是G.I. JOE.



我与家伟的合照。。。。以前中四,中五坐我隔壁桌的。。。。很怀念以前一起上课,一起补习的日子。。。。一班朋友一起吃午餐再去补习中心。



中学朋友也是我的远方亲戚。。。表弟。。
很搞笑,我们到初中二时才相认的。我们是一场葬礼后才知道我们是亲戚。在我姑婆的葬礼才知道,我的姑婆是他的婆婆。



汉威。。。。生病了只好带口罩和我们一起看电影。当天他很疲惫。。。话说得很少

看完电影后,我们去了Just Relax与我的好姐妹Connie见面。很可惜她当晚有事忙不能与我们一起看电影。只好等看完戏后去找她YamCha聊天。。Connie第二天需要出发去云顶,所以必须早回家准备。虽然是短短的一小时,我还是很开心。 希望下一次能在一起疯狂,八卦。。。。。
这一次我们很乖。。。没去clubbing.平常我回到关丹,姐妹们会约一起去clubbing,我们的clubbing kaki不得空。所以这一次大家一起当乖乖女,乖乖仔吧!


回到家,有点累了。。。可是还是喜欢自拍几张。。。呵呵


迟些再补上回关丹第二天的路程。。。。到神庙走走。。。还有唱K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