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照片无法显示的真相


那天在fb status 有提到说部落格部分的照片变黑色格子,如照片中那样。起初我还以为blogspot有问题,应该过一段时间会没事。(天真的想法)

过了很久,还是老样子。就开始去setting 看看,还想会不会有什么地方隐藏了照片所以看不见。





没有啊。。。

就跑去Picasa login户口看看。很多照片不见。
看着里面的照片,心想好熟悉的画面。赶紧那手机查看。
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。

上次手机不小心跳进热汤里浸温泉送去修理后,我就用普通手机。S2修好回来后,就赶快换回手机。一大堆的pop up.window出来。我看都没看就是按agree/accept。

后来发现photo gallery里有好几个部落格照片folder。心想奇怪啦。zomok无啦啦会出现在手机里。开始时就选一些觉得不重要的(现在觉得很重要啊)的照片删除掉。后来,觉得太麻烦了,还有反正部落格里还有记录。就一次过删除了几个folder的照片。自以为很聪明,反被聪明误。





原来这些folder /照片是和Picasa链接着。所以没得救了。有些照片的副本早已没有了。真心痛。没办法啦。。。帖子里出现的黑色格子只好让它们常住在这里。并提醒我不要再犯这样的错了。认命吧~·~






2 雪花飘:

秋天 2012年11月1日 06:44  

我跟你一样耶!所以以前的文章都没有照片!很心痛啊当时,一直骂自己!

Janelle 2012年11月4日 15:25  

本身觉得PICASA有点麻烦,所以我都用PHOTOBUCKET的,比较好整理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