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Fullhouse cafe gathering

12月27号。。。我们大学朋友仔gathering。顺便庆祝圣诞节交换礼物。去年我们DoReMiFa四人聚会交换礼物。今年多了两人一起庆祝!开心开心~~多人才热闹嘛。
6人- Pinky,Wanlie,Yilin,Shewyin,Zhenzhen和我。


出门前的照片。。。。。某些原因,又要麻烦到Wanlie大老远的来载我。paiseh涅~
最近超爱这指甲油的颜色。这指甲油超好擦的,快干。Sasa牌子。平时最讨厌擦指甲油后不能做其它事情,会挂花或糊掉。这支赞啦!擦了等一会儿就好了。

话说。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去Full House咧~
之前看了许多blogger写了很多关于Full House的。
现在轮到我啦。。。很out涅~
去Full House用餐拍照是我2009wishlist里的其中一项。结果2010年才能完成。乍到~~


我的午餐~~鸡扒
酱汁味道不错
卖相不错。。。吃起来一般。。。没什么特别。



礼物区~~6份礼物!!
今年的礼物升级了。。。要RM30,因为大家已出社会工作了。
去年RM20。好事好事~~每年酱升级,代表我们一年比一年赚多$$$


紧张时刻~~抽签!



哒噔~~我的礼物!!zhenzhen送的sony earphone
谢谢你~~


我和yilin~~
怎么我的笑容怪怪的?脸好圆哦~明明生病了,因该是会瘦料的嘛。。。。。


吃饱饱。。。38够了。。。当然是到处去拍照啦。


6人合照~~
下一次的gathering要去哪里啊?很怀念大学时期break time跑去mamak档,PF食堂吃tomyam,Jaya One吃午餐。。。甚至晚餐去叫菜吃饭。


上楼去拍照啦~~


Pinky早走。。。丢下我们。。。。五人坐在楼上聊天。。。

小小辆的Mini~~

Fullhouse的link
*Fullhouse cafe*

更多的照片在FB里~
*link*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