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感触

这一两天那新闻很hit。。。。

打开FB全都是关于他和她的(我不认识他/她的)。。。。
报章新闻,什么fans page的一大堆。。。
一堆的人开了很多fans page出来。干嘛要酱咧。。。。人都死了,再多说也没有用的。

开始知道这消息时就的很震撼,为情自杀。
他好傻哦~
(别怪我,我只是说出我的意见,不合你意的可以不用关我)
把爱情看的太重了。。。。就连亲情也比不上。可悲
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恩都还没报答,就急着了断自己的生命。
被爱情冲昏了脑袋。
自杀很勇敢吗?我不觉得。努力坚持活下去的才是勇敢。
虽说自杀需要勇气和冲动力,既然有酱大的勇气,不如勇敢的面对问题与事实。
请别轻看生命。
自杀者一了百了,在生的亲友才是最受苦的。

算了不多说了。。。。FB以有很多人反应这件事,报章也一箩箩的。
是成熟的成年人会从此事学到一些道理,成长。
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。希望不会有人学他一样那么傻急着要去寻死。



2 雪花飘:

匿名,  2010年12月11日 01:17  

可怜。。。他算可怜?
他的父母不是更可怜???
我简直就鄙视他。。。
这样就跑去跳楼。。

一点都不勇敢咯。。。!!

winterbaby 2010年12月11日 01:58  

jasmine_PekZJ :就是咯!真是气啊!可怜的妈妈还不知道他的儿子跳楼了。 俩老的本因活着等享清福的。谁知老了还要承受将的打击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