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病猫的周末

从云顶回来后还在生病。
星期六还发烧。早上七点多醒了。是身体不舒服,不能安心睡。之后身体就一直发冷发热的。够力惨的!就一直躺在那里休息~~

晚上honey带我出去打包粥和买100plus回家。两只病猫一起在家吃鱼片粥和100plus。为了第二天的family day聚餐,我很乖的灌了很多100plus和白开水。终于退烧了。


星期天出门去。
honey家的family day聚餐
约在Sunway的Shogun吃lunch buffet。


病了那么多天样子有够惨的。

出席聚会的有honey妈咪,他哥哥和嫂嫂,姐姐,表妹,外甥女,我和他。


那里的食物越来越没有水准了。之前吃的那几次都还好,现在很不行了。
我还很记得我拿了一碗sharkfin soup,天啊~根本没味道还有很像糨糊咯。喝了几口不想喝了。
唯一吃的好吃的就是tempura虾。
我吃不多啦。。。。蛮亏的。
成人一人RM66+-

下次去吃tenji或Jogoya更好。

吃饱后就逛逛街。。。陪honey妈咪买东西。。。
不过走了没多久,她叫我们自己走,她喜欢自己逛街,不用酱麻烦。赫赫
我们两人就到处逛逛。。。。在AsiaAvenue买了一些东西。
在格子点逛蛮久的。喜欢这idea,也有考虑想把我的袜娃娃放去那里卖。
还在考虑中。。。。一个月租要RM300-400咧。

之后就回家去了。

该死的自己,在吃buffet时没戒口。结果今天又发烧了,喉咙更加的疼痛了。伤心~~
今天又灌了一大瓶的100plus了。
就写到这里为此吧。。。我要去休息了。明天要回家乡去陪家人吃饭,吃汤圆。
冬至快乐!!!


1 雪花飘:

Linus 2010年12月26日 12:43  

你好!好久没来了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