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累垮了

累垮了。。。。帮这家伙冲凉,吹干加上修毛花了我快两小时。。。。

这家伙-Cancan臭死了。刚冲好没多久就臭臭了,前几天还跑去玩雨水。臭到顶不顺了。赶紧帮它冲凉。我那臭honey又不带它去宠物店grooming.气!!

cancan超级 stubborn的。一旦它定一个pose,不论你怎样的叫,怎样的推它,它就是不动。超级难帮它冲凉的。

为了方便我帮它吹干毛发,只好绑着它,避免它到处乱走。
它的毛发也很长了。。。好久没去修毛了。honey又不要带它去。。。。只好让我来帮它修一修。修得蛮难看的。
还好家里有修毛的工具。第一次动手帮大狗狗修毛。还是全身修剪。开始还有点担心的,慢慢就熟手了。虽然是难看了一点,无所谓吧。。。反正它又不是去参加比赛的。也很少机会出门去的。

但最气的是。。。。帮它弄好后就放它出去车房,它跑去peepee了。还是那么的蠢!pee pee一定是弄到四肢都是占到尿。。。。有够臭的!! 帮它弄到这么干净,香香的,没一下就臭了。讨厌!!!

总算帮它修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休息下。



3 雪花飘:

Jocelyn 2010年9月28日 21:03  

怎么没帮Ceci冲?哈哈。。偏心啊你?

winterbaby 2010年9月28日 21:59  

祖思林 Jocelyn:没有啦。。。ceci星期天已经冲凉了。如果同一天帮这三只家伙冲凉,真的会累死我。单单吹干毛发要花一小时就够力了。哈哈

路宝贝 2010年9月29日 07:16  

哈哈,现在才知道帮狗冲凉是这样累的。。
呵呵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