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农业公园一日游

上星期日,我们一群人去了Taman Pertanian骑脚车去。入场一人收费RM3。租脚踏车另计,首小时收费RM3,接着每一小时RM1/2。我忘了。。。。paiseh啦。



我们三位女生

骑上山好累哦。。。施尽力的去踩。脚好酸。
不过下山的那一刻是多么的凉快,微风吹打在脸上。
我们踩累了。。。累垮了
我们骑回租脚车电还脚车,然后我们搭那里准备的巴士环游农业公园一圈。

在巴士上
被人乘载是多么的幸福。。。。

我们搭巴士到最后一站水坝那里。那里有养鱼场


我们在那里享受抓鱼乐。那里的管理员教导我们抓鱼的方法。当天他还免费很多很多的鱼粮给我们抓鱼。
把手伸进水里,然后另一只手倒一些鱼粮引鱼儿游上来,然后赶快抓。。。。
我尝试过很多次。。。。有几次成功,可是要叫honey帮我拍照时,鱼儿就从我手里逃走了。。。。所以没有机会和鱼儿合照。。。。唯一的合照就是以下这张。。。
鱼儿从我手里跳出来,跳到我脚上。。。。在它还没跳进水里的时候,honey按下快门,拍了这张~~~难得~难得~~


坐在渔网架上,我的裤子被铁子钩破一小个洞。paiseh~~还好不是很大个洞,要不然丢脸死了。

想抓鱼但又怕鱼的tracy~~那管理员很热心的帮忙抓鱼给她。

大家乐开了~~

抓鱼的代价。。。。手被鱼刺伤。。。。。我的双手共有10个伤处。有两个当时流血了。。。照片里不明显。

在养鱼场拍的instant photo

大家累了。。。也很饿了。。。我们离开那里找吃。

在车里。。。。。我们往巴生出发。
运动后,我们开餐,很有罪恶感的一餐。
明明去骑脚踏车是想减肥,想健康一点,
时候却跑去吃肉骨茶。。。。哈哈


吃过后,觉得味道一般。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味。
不明白为何巴生肉骨茶那么出名?
我还是喜欢rawang那一间的干肉骨茶,还有关丹有一间的肉骨茶汤头。。。够香。


吃肉骨茶的最佳拍档。。。。中国茶
帮助消化。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