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快乐!

中秋节快乐!!!月圆人团圆。但我今年没回家和家人团圆。 >.<
不孝女~~~

没关系,再多两个星期我会回关丹去,到时花多点时间陪他们。

现在长大了,觉得中秋节不再像往年/小时后那么的热闹了。
小学&中学时期,关丹很流行有灯笼制作比赛,有很多的展览和嘉年华。
而我们家就很忙的制作灯笼去参赛。
我爸很有兴趣,也很本领的扭铁线,绑灯笼的竹架。我就负责画一些水墨画,山水画。
我姐帮忙美化灯笼。我哥就负责拉电线。。。。。
大家都做得很开心。
参赛多年也拿过无数的奖。

后来,我们也少了参赛。。。。。爸视力也不那么好。。。。要刻花纹这些太伤神。

小学&中学时期,中秋节的当晚,我们关丹人很喜欢去直落尖不辣海边玩灯笼,点蜡烛。一家人坐在沙滩上玩堆沙点蜡烛。当晚的海滩是挤满人潮。不过景色是很美的。因为整个沙滩铺满烛光和灯笼。美反了。

现在说起真怀念。
今年的中秋节,就在哈呢的家吃晚饭,之后再看朋友有什么节目一起去玩吧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