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我真的tak minat啦。

我真的tak minat啦。

Tak minat 什么?

直销咯~~
不要push我啦。我对直销没兴趣啦。朋友们不要来找我啦。

那些介绍给我,然后我拒绝了,没再push的。很好,很谢谢你们,没有逼我的。

我最怕那些一直介绍,一直搬一大堆文件,剪报的,我拒绝了还一直要我给他10分钟。
一直讲,一直讲。我知道这AXXXX公司很出名。以你做到现在有成就,每个月有几千块甚至十千,有的出国旅行。
可是我就是没兴趣,我没有口才就这样。
我这些small potato没远见,“无大志”。
做直销开始时都是从亲戚朋友开始下手,下刀的。我不想等下人人见到我想见鬼酱。

就像我现在

现在我听到他要上门来按东西时,我很“班耐”赶紧回房回避下。
其实我也不想做到这样没礼貌的。
没办法。很礼貌的拒绝了一次,你还不停的push。我不想搞到那么僵。唯有想办法逃离你的视线。赫赫。



吹吹水

加入大家庭

《大馬部落》 Malaysia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