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真”衰“

yo~~干嘛要这样对我。。。吼~~

上星期天晚上家里modem坏了。完全没有灯亮,power灯都没有,死不死~
结果连续几天没得上网。偶尔用电话上下FB~
说真的没有internet的日子真的很闷。
这是不是现在社会人们太依赖互联网呢?以前我们那时候没有internet还不是这样过。。。但现在少了internet好像很多东西都不能做。

他哥买了新modem回来了,可是还不能上网。。。。什么IP address还是setting没弄好。这些东东我不会弄,唯有等他没上班得空才能弄。

好啦。。。星期二honey终于打个电话去streamyx问问看。。。然后约好星期五技术人员上门弄。谁知,第二天的早上就是星期三技术人员就上门来了。很快手脚。服务变好了。值得赞许。。赫赫。


可以上网了当然开心咯。但不好的事又来了。。。。我的laptop battery adapter坏了。真是坏事一宗接一宗。



用了快四年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 都用了这么久是时候换了。




这一头很早已经坏了。。。。rubber开口了,不过还能用。所以我没理它继续用。用黑色的胶纸粘着。


星期三晚上。。。。adapter的另一头开始出问题了。开始出现微微的“霹雳啪啦”的声音。靠近一点听清楚果然没听错,还闻到微微的烧焦味,吓得我赶紧关掉插头,不敢用。我“kiasi"。

星期四跑出Jusco想找找看这adapter,那间电脑店没有。。。下次得去其它地方找找看了。现在我的laptop就这样搁在一旁了。只好借用他的laptop上网写blog.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