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又是美食天-Shogun+Sushi King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4/10/2009,从Johor Batu Pahat回到KL.....7点晚上开始躺在床上一直到5/10/2009的早上11点才起床。足足睡了16个小时。真的很累~~累垮了~原本只想躺下然后出去打包晚餐的。。。。结果连晚餐也省下。我当仙了!!起床后就准备吃丰富的午餐----Shogun.很够力。。。这几天一直忙着吃~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我,honey还有Frances三人到Sunway的Shogun.那里的环境~~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我可不是省油的灯~~还没坐下就忙着拿了许多的食物~~最爱Tempura虾~spicy LaLa~
还有鸡翅膀~可是炸鸡翅膀的味道不太理想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“鱼翅汤”还OK~可是我没喝完。。。。有点腻
雪糕多多都OK~绿茶口味很淡,可以在浓点。 Vanila加巧克力好吃!!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Frances可爱的模样~~
我一副睡不醒的样子~~

Photobucket
这一碟我最满意~嘻嘻~~甜点最棒!
小番茄!!火龙果!!西瓜!!蜜瓜!!还有果冻!!

Photobucket
一碟被浪费掉的寿司~~这可不是我的杰作哦~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Honey一直在忙着玩电话~~Game!Game!Game!!!! no game=no life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吃我的小番茄~~~爱哦~
2.30pm~~付钱~~去逛逛~~酱就一天过了。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接下来补写回前几天的~~1/10/2009,在还没去Johor前。 我,honey还有CK去了Midvalley看戏-----G-Force动画片。喜欢看动画片,有时还很佩服他们能弄得这么逼真~

Photobucket
还没进场前,当然是要喂饱肚子。。。。不能饿坏它~
Sushi King~~还是我们的选择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honey与我~~~

只扒了几块寿司加偷喝了honey的miso soup~~
Photobucket

G-Force还不错~~满有笑料的~可爱的plastic球车还有音响还有车alarm。笑死我了~~
那三只hamster一直在“Vee~~"可爱到~~



Photobucket
honey的车,最近换了新衣裳~满耀眼的~~

Photobucket
回家的路程经过Car wash的地方。顺便停下洗车,给它洗白白~~
准备第二天2/10/2009以最美的姿态去johor~

honey的车就是他的大老婆啦~~~照顾周到~~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去Johor还有一堆的照片还没edit好。。。。还有他姐在KL摆喜宴的照片也还没弄好。。。
等弄好了一一上传再来更新~~呵呵。。。。

5 雪花飘:

ambie 2009年10月6日 03:15  

哇,最近很吃很多日本料理咧!

Qoo 2009年10月6日 04:04  

你也吃了sunway 的shogun啊
呵呵呵呵
我觉得相比之下,one u的shogun比较好哦
哈哈!
那个鱼翅汤我觉得很好喝也~~~
嘻嘻嘻。

Qoo 2009年10月6日 04:05  

对!忘了说
这篇你的照片超级好看!!!

wenyileong 2009年10月6日 08:04  

我好像一直都在你这潜水。。。
今天终于冒出来了~

winterbaby 2009年10月6日 10:49  

ambie :对咯~~爱吃~没办法!哈哈。会上瘾的

Qoo :那鱼翅汤也许我开始有饱足感和的时候觉得腻了~~呵呵。shogun两间已经尝试过了。。。下次要去Tenji/jogoya!!! 谢谢赞美~~会害羞哦~~

wenyileong :早前比较忙。。。。在Johor时不能常常online update...等我~~等我快快edit好照片再来update.....谢谢一直守候在这里~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