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囍事之Johor Batu Pahat晚宴篇

Photobucket
在还没到酒楼前,我们“摄影队”在酒店楼下的cafe吃点light meal,以免晚些没时间坐着吃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新郎与家人在等待宾客的到来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香槟 & 餐桌的摆设

Photobucket
新娘一直都在meeting room等待入席。新郎哥来到meeting room和新娘会合。

Photobucket
一对新人与新娘好朋友。

Photobucket
一对新人与招待主家席的小妹。。。。很漂亮哦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在等待指示要入席~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交杯酒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当晚的宾客多么的热情~多么的高兴

Photobucket
新人与亲朋戚友敬酒~




一样下一篇会有一些花絮~~~请多多支持~~





1 雪花飘:

MeiFang 2009年10月15日 13:50  

Batu Pahat,对我来说很熟,我爸爸的老家在哪边,我们也常去的。
你住的那间酒店我大概懂,那间酒店的Cafe很熟,哈哈~我好像有去过...

晚宴的地方好像是上次我表哥结婚摆晚宴的地方,想问它外面的Building是什么颜色?是紫色吗?

Batu Pahat的美食其实真的一流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