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看不成的电影+一肚子气

昨晚兴致勃勃想去看一场电影-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,约好了一班朋友(Stan, Bowie, Ducky,我还有honey)。 整晚就忙着上网订购戏票。我和honey俩人试了许多次,也打了几次电话可是就订不到戏票。。。最后,honey终于找到了 Times Square有票。就赶紧用信用卡购买。买了12.15a.m半夜场的。



原本带着很开心的心情要去看电影的。结果发生了令人扫兴的事。一早就打扮好,还帮了丸子头(才从Qoo那里看了video教学,就试看看)。
11点多了,我们赶紧驶车赶着去Times Square.....谁知,大部分的parking zone封了,不能进。难得找到一区可以进的。把车停好,赶紧往戏院方向走。全部的扶梯都停止操作。我们爬扶梯,气喘喘的~~
一到戏院,看到了买饮料的counter关了,算了没时间理了。赶快的找Kiosk要拿戏票。我们找不到kiosk只好去ticket counter问看看。。。。

一到counter告诉他们我们要拿戏票,他们要我们稍等。我们就傻傻的等啊。。。。counter里的员工很忙的在讨论。。。。吱吱咋。好像在为戏票烦。不知发生什么事,我们只好等。我心想是不是把戏票搞乱了。。。。

谁知比我想象的还要离谱。

我们当中有一人八卦的四处望,突然看到了贴在counter的notice。。。

we apologize that have interruption from TNB. Mid night show will be cancel......

咋到。。。。我们就继续等GSC 的员工给我们交代。谁知他们什么也没说,只在忙着的算钱。我们就在小声的说会不会是退钱给我们。果然是这样。。。。把钱交给我们然后就说show cancel了。。。
妈的~~我们站在那里这么久什么都没告诉我们,一早就给我们一个交代。害得我们不知发生什么事傻傻的在等。 如果我们一到counter他们告诉我们和给我们一个交代,我都没有这么生气。拖了这么久,拿钱给我们才告诉我们。气!一肚子气!!!

这是GSC的问题。。。。是TNB的问题。。。
明知发生这样的事情,就因该好好的和customer交代,而不是什么都不说就退钱给人。不负责任。
TNB,星期六晚才来玩停电?
Times Square,像什么样?星期六搞出这样的问题~~真扫兴!流失了许多的customer.... guard和我们说剩下20分钟整栋building会中断电源。一直赶我们走。。。可是许多地方关了通不过。还要爬楼梯。。。。。气!!又气又热。。。没有冷气。。。全身一直飘汗。。。

因为将会中断电源所以连Autopay machine也停止服务。要到office去还钱。我们已一肚子气了,所以到office还parking钱时,就说搞什么东东,我们要来看电影,可是电影却看不成,现在还要我还parking钱?到最后我们是不用给钱的。。。还好。。。。要不然更加气。。。还好我们五人只坐一辆车去哪里,不然连车油也亏去了~~

离开了,我们就到茨场街吃宵夜,炒烧肉面还有瓦煲老鼠粉。味道不错哦·~可是在那里用餐,我感觉心惊胆跳的。尤其是看到一班印度同胞在那里当起掌管parking的。。很怕。。。他们应该是意见不合结果吵架了。很担心他们会打起架来。这是我第二次去茨场街吃宵夜。抱着很复杂的心情,想吃美食的心情加上担心那里的治安。。。。。怕怕~~没什么事还是少点去哪里吧。
吃饱后,驾车到处游荡~~再去yamcha~三,四点才回到家。




1 雪花飘:

vcwanyi 2009年10月26日 02:56  

兴致勃勃地希望看电影
结果突然被取消
换成是我一定也会超气的
而且,还要等等等..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