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尤家办囍事


05/06/2011 星期天
姐的大日子~也是我们家办喜事。

星期六一早就搭巴士回家乡去。到家就一直忙着准备晚上party和第二天姐出门的东西。大家忙得团团转。当中也有一些小吵,但也不足以影响大家。谢谢亲戚朋友的帮忙,减轻妈咪的工作。


星期天早上
很早就起床准备当姐姐的伴娘。


等待姐夫的到来~~紧张~


铛~铛~~恭喜!恭喜!


轮到我敬茶给姐姐和姐夫。
不过,表姨说不必麻烦,握手就好了。就这样拿了两封红包~yeah!
姐和姐夫~明年新年记得包大大封的红包给我啊~~呵呵

就陪姐出门到男家去。一直忙到下午2点,我才和姐姐和姐夫回门到娘家。省去三朝回门。

回到家休息一下,冲凉准备下。之后我们全家就到婚纱店去。妈咪和亲家母要化妆扮美美。

gosh~很chubby的脸。。。还有那眼袋。
自己在家化妆,然后到婚纱店去~
没有足够时间在家弄头发。原本想说在那里自己扎头发,却有点懒。干脆就叫婚纱店的人帮我弄发型。就这样没有了RM40~还好是亲爱的哥哥帮我付钱~谢啦!!呵呵

准备好我们就拍一张全家福~


在等待姐姐化妆时,和爸爸合照


还有妈咪~妈咪很不同哦~~“水水哦~”


爸爸和妈咪~~

拍了全家福,我们就出发到酒楼去。





恭喜姐姐~~要幸福哦~
祝福你们~~=)




2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6月11日 18:46  

恭喜恭喜!你是伴娘吗?
你也美美哦!

小虫 2011年6月12日 11:48  

哇哈!恭喜贺喜!哈哈哈哈~
这个月实在是很多婚礼哦!!哈哈哈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