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18062011

嘿嘿`~好久没试过这么晚了还没睡,还在写帖子。说实在近来很懒更新帖子。习惯了早睡早醒的生活。过了12点。。。所以因该说我昨天一天里坐了两辆新车`~一辆是honey的;一辆是老板的。

Photobucket
同事们计划好了,约好星期六一同出外吃大餐~老板买新车,又被我们找到借口要求老板带我们出外吃一顿好的。商量很久要吃什么餐。原本是要吃韩国餐的,最后不成功。公司满多人很难迁就。最终的决定是吃火锅。选好了要到Yulek的G-pot。本来咧~是要去Kuchai Lama的shabu-shabu的。这家店没有这么大的桌位容纳我们8-10个人。他们的大桌子只能6人。唉~~

Photobucket
令我感到很讨厌的头发。。。。是时候要染发了。。。黑发生出一大截了。发圈很散了,要去弄一弄了。为了避免头发松散搞得像披头散发,一定要扎头发。最近很喜爱这种绑法。绑辫子再卷成小丸子。

一下都是出门前的自拍:

Photobucket
单手拿单眼自拍~刚开始觉得蛮累,手酸和难控制。现在已经得心应手了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去吃火锅T-shirt加短裤最方便~~


Photobucket
V`~~坐在honey的新车里~

Photobucket
Alza~Alza~~不懂几时你的主人才放心给我驾你呢?(PS:我驾驶技术有够差)
从这辆新车跳上另一辆新车~老板的innova~舒服!老板当司机载我们,很好~


Contact:
No.8-10, Jalan Kaskasm Taman Cheras (Yulek), 56100 K.L
012 - 277 7238/ 013 - 391 3818
Operating Hours:
Mon-Fri: 6pm - 12am
Sat -Sun: 5.30pm - 12.30pm

Photobucket
汤底-清汤和药材汤
还有其他选择,就是tomyam/粥底

Photobucket
开动咯~去拿食物~不过我觉得食物种类不多~丸类的比较多~海鲜都不是那么的吸引我去拿。不是很肥美的花蟹,小到很可怜的鲳鱼,有同事吃到蛮臭的鱼肉块。

吃火锅~我比较喜欢Yulek的吉胆岛海鲜火锅,Sunway的tasty pot或者selayang某一间火锅店(不知道什么名)

Photobucket
全场我吃到最好吃的就是炸云吞和水饺

Photobucket
吃火锅的最佳咚咚~
炸葱和belacan辣椒

Photobucket
我的饮料~海底椰-超级甜

Photobucket
没吃很多~比起平时吃火锅的我,今天的成绩不佳。很快就停手去拿雪糕吃。

Photobucket
我们的战绩~

Photobucket
吃清光~~
老实说刚开始吃的时候,那个汤底完全没味道,淡如清水~很失望~不过吃到最后时,汤底变得很美味。。。yum~yum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吃饱饮醉~
就回家去~

之后我赶下一场~和honey还有朋友喝茶
来到Mines附近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累了`~吃了火锅全身都是汗味,油烟味。讨厌死了`~~

Photobucket
之前吃饱饱了~只点了汽水喝~ 一罐小铝罐的汽水要RM3 =.=||

Photobucket
honey的spaghetti carbonara~ 味道怎样我不清楚~我不喜欢这样的意大利面。我喜爱番茄酱汁。奶油的煮法我很抗拒~~

这样一天又过了~~我还有一堆的事和照片还没更新~明天有时间一定要写帖子~要不然久了就不想写了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