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半夜惊醒睡不着

哎哟~~半夜惊醒后睡不着了。

刚才4点多肚子痛得我睡不好。。。。感觉有点像胃痛,又好像不是。还一度以为:会不会酱衰的盲肠炎啊?其实有时不舒服,又不会分是那里不舒服,又难以解释是怎样的痛。

痛得我睡不着,在床上翻滚了好久。滚了好久,忍不住了。不管啦~应该是胃痛啦,就当胃痛医吧。下楼找点吃的。厨房也没剩什么能吃的,就只有白面包。那一片白面包,盛一杯温水回房吃。

果然是胃不舒服。喝了那杯温水舒服多了。也吃片白面包顶着先。。。。。等下看看有什么早餐吃。结果这么一搞几个小时了,现在我睡不着了。

外面下着毛毛雨,我的他在那里睡得超甜的。ZzzZZzzz 呼噜~呼噜的睡。我却睡不着,只好上来更新帖子。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