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《童眼》


昨晚去了Midvalley看了这部《童眼》9.45pm那场。
没有想象中的恐怖,特效也有点假。

不过当中有两幕我是被吓倒啦。。。。
哎呀~~睡醒一觉却不是很记得是那一幕了~~
只记得那一幕阿玲突然出现在酒店房间问Rainie:zomok不接我电话后,冲向Rainie,是被吓倒啦。而坐我隔壁的Honey不是被电影给吓倒,是被我突然紧抓他的手臂给吓倒。哈哈

电影接近尾声的纸札世界很假咯。。。。。
起初还以为他们进入star war世界。哈哈。。。再看清楚原来是纸札世界。他们的3D还有进步的空间。虽然我本身的3D功课也做的不好。。。。

电影里我最喜欢就是那阿黄狗狗。喜欢它的表情。有一幕它要吠的时候被Rainie抓着它嘴巴很好笑咯。。。。可爱到~~

如果要给分的话,五颗星满分,我给2颗星罢了。。。。
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