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香港旅游-第三天

拿了半天假。。。。原本是要去医院探望他姐的宝宝出生。谁知又没去了。。。扫兴!又白拿了半天假。见有空闲时间就来更新帖子。这篇拖了很久才写。。。希望我没忘记吧。

话说,我们呆在香港的三天两夜都是在Newton Place Hotel, 伟业街,观塘。我喜欢那软软又舒服的床。睡得很甜。。。是我们太累了吗?环境很好。。。很干净。只不过外面那条街很静,很不习惯。听说那一区都是货场。






这一天我们很准时在大厅等导游来载我们然后去候车站,搭火车去深圳。
太早~天气有点冷。。。结果我相机的镜头冷到了~

拍出来的照片有意外effect~
很soft~




到了红勘车站,我们就一行人搭火车去深圳。
接下来没有照片了。。。。因为要搭火车,要拿行李还要过海关,就没拿相机出来拍照。加上又怕被有心人抢等等。。。。那里的治安不是那么的好。

到了深圳。。。导游带我们去check in hotel。之后就自由活动。我们住的酒店很靠近东门。所以我们等雨停了就去那里逛街买东西。。。。那衣服。。。首饰。。。鞋。。。什么都便宜。买的很开心~~~一袋两袋的。

买了一轮后,我们会酒店休息一会儿。之后再出来吃晚餐再shopping反正那么靠近。
在东门逛街虽说很开心但还是担心安全,很担心被换假钞。导游叮咛我们要小心,那里有很多行骗案。走在那里要打醒十二分精神,随时会有小孩冲向你,捏你的肚皮。那小孩是卖花的,他会缠着你,一直捏你的肚皮要你卖,如果你拒绝,他会更加本的抱着你的脚赖死不走。那些小孩应该是被不良的集团拐了,要他们去来卖东西乞钱的。

我们要离开那里会酒店时,看到有一人躺在店面前面不动。我不知发生什么事,很多人围观。我也不清楚那人是生还是死。我们不理,只赶着回酒店。因为那里开始打烊路上黑漆漆的,很恐怖。加上我们其中一位朋友发觉到有人跟踪他。。。。所以不理了,加紧脚步会酒店安全点。

回酒店后我们去了酒店的按摩场所,去脚底按摩。脚实在太累了。这就是我们第三天的行程,兴奋中带有惊险。

第四天将会有很多照片看。。。。可是不知我又会拖到几时才有空写那一篇。呵呵~~

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