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囍事之KL晚宴篇-花絮

这篇纯粹只是照片。。。。show我们摄影队,还有看看我们有多搞笑的pose~~


Photobucket
我在房间帮忙算红包钱。。。。这三位不等我就摆Pose拍照了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Stanz (honey), Frances(Icy姐姐-honey家人给她的新nick name), CK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哪。。哪。。哪。。。我终于出来了~赶紧加入进去拍照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不断的换Pose~
有没有发觉到我们的衣服很像?就像制服一样。。。先前都没约好的。。。真有默契。

Photobucket
honey与我~

Photobucket
来个心心相印~~~Muack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摄影队~videoman是我们的领队~

Photobucket
Superman~我飞~~~

Photobucket
他累了~~~

Photobucket
我和Frances两人的合照。。。结果多了honey的哥哥~~他真快手脚~



下一篇将会在12/10/2009更新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