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囍事之KL晚宴篇

Honey的姐姐结婚啦~~恭喜!恭喜!我,honey,CK, 和Frances充当摄影师。。。 erm...请大家别给太高的期望会有很有水准的照片。因为我们还不是Pro的摄影师。。。。将就下吧~呵呵

26/09/2009, 女家在KL摆晚宴

Photobucket
新娘在装扮中~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我与小女孩Sangy
三八。。。。争取机会拍多多照片

Photobucket
我与honey的舅母。

Photobucket
来宾陆陆续续的到来~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来张甜蜜的合照~

Photobucket
搞怪的一对新人。

Photobucket 一对新人慢步走入晚宴的hall

Photobucket
一对新人入席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等待美食上桌;身后穿白色哥哥就是当晚的Videoman & MC

Photobucket
美食~~随便扒了几下。。。继续开工~

Photobucket
新娘到处招待朋友~打交道

Photobucket
我们四人,当晚的"Photographer"

Photobucket
新娘当晚第二个妆。。。

Photobucket
一对新人到台上向来宾敬酒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开香槟~愿两人能相敬如宾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Cherly & honey's mum

Photobucket
和honey的家人--我,honey,honey妈,一对新人,honey爸,honey姨妈,honey哥&嫂嫂,(坐着)honey舅舅&舅母,Sangy & Annie



**太多照片了,在千多张照片中挑选一小部分PO上来。好歹也留下Comment,我这么辛苦的upload和写。别浪费我一片苦心。下一篇酱show一些花絮。。。我会设好预告篇,即使我不在也能定时更新。因为明天我就要回hometown了。。。直到18/10/2009才回来。再见咯~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