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“黑仔"的一天。。。

唉。。。终于赶完我的report了。昨天啊。。。很倒霉。。。也很“黑仔"的一天。。。 原本想要上部落格写写东西。。。把所有的黑气全部给赶走。但是要赶report。。。做到很晚,刚刚才赶完,所到现在才有时间来写。


昨天break time的时候,我们几个朋友就提议去1-U看戏。就很开心地去啰。。。。我们在戏院前商量很久要看什么戏。到最后就决定看Connected。就是这个:




我们买12.30pm得票。结果咧。。。。我们尽然没有看到这出戏。知道为什么吗?到了大概12.15-12。20pm我们才想起我们2.00pm要上课。如果我们进出看就赶不及回学校。这时候我们做了一些很糗的事。我们在戏院前一直问人要不要买我们的戏票。第一次做这么糗的事。我们全部人都感到很尴尬。但是没办法。。我们不想白白浪费钱。还好有一对情侣帮我们买了2张。过了不久我们也把剩下的戏票成功卖出去。他们真得很热心。真得很谢谢他们!!!
说真的真得很失望。。。。原本开开心心一心要看戏的。结果。。。。haih...



倒霉的事还没完。。。。上完课放学,我就叫我一个朋友载我。结果咧。。。。我们遇到车祸。放心。。。我们没受伤。。。可是我朋友的车就很伤。右手边的side mirror断了。门也凹了。真得很不好意识啊。。。要你载我回,结果发生车祸。我又在想如果我没叫你载我你可以平安很早就回到家。不用搞到晚上9点多10才能回家。说真的。真得很气啊。。。。是那辆车犯法害到我们撞到这样。
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。。

一条2way的路。一个是一个是的。我们的车就在的那边。驾着驾着。。。有3个人站在车的左手边。。。当然我们要闪他们。要不然就撞倒人了。这时候有一辆车违反反方向double side parking在对面路。当我们闪完人要过时,那辆车的后坐突然间开门。就这样撞了下去。那个uncle自己违反先还要大声讲我们。真的是恶人先告状。是他反方向double parking挡路.他的女儿真是的。。。(容许我粗鲁说句:你没脑啊?)要开门下车也不看有没有车经过。这是基本常识。。。

2 雪花飘:

ambie 2008年10月16日 17:34  

现在马路上的人越来越不讲理了,唉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