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☼ Moment ☼

出外“游玩”啦!
可是不能好好享受玩乐,有公务在身。
这次带孩子参观消防局和到水上乐园玩水。
当然是别人的孩子。我还没结婚当妈妈啦~

这是我第二次参观消防局。第一次参观是参加国民服务时,数一数,6年前的事了。



还有机会坐上消防车兜了一小圈。。。难得~难得~



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☀

去水上乐园玩水,本来应该是玩得很开心的嘛。。。但,一点都不好玩。没得下水玩啦。都说有公务在身---看管孩子的安全。
托公司鸿福,有机会到Desa waterpark。某人。。。某人住在taman desa时答应说要带我到那里玩水的。到了今时今日都没消息。从Taman Desa搬到cheras了。。。haih~ =(



暴晒在太阳底下看管孩子。


看着孩子们玩得那么尽情,我也想要玩啦。找一天一定要拉某人陪我去玩水。



孩子们很享受在那里和同伴玩水。每个孩子尽情玩水,泼水,脸上带上天真的笑容,那画面多么的美啊~
虽然这里比不上双威水上乐园那么多设施或玩意,只要一班志趣相投的朋友聚在一起玩乐一样可以玩得开心。那个时刻,那个moment多么的难得,多么的珍贵。
恩~不定要去国外旅行/去高级地方才好玩。
就算在本地一个小小的游乐园一样也可以玩得开心。 最重要是在你身边陪你玩的人。。。。享受和珍惜一起渡过的时光~~


P/s: 我想玩这一个。。。。超刺激的。


任务完成了!这一天得到了很好的回忆还有一身晒黑的皮肤~~ 噢!天啊~
双脚留着人字拖的痕迹~~





3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11月27日 16:44  

非常贊同最重要是在你身边陪你玩的人!
哈哈..最近的太陽非常猛烈。腳也得防曬了。

wan xin 2011年11月27日 17:07  

我因为属于"见不得光"所以无法与朋友参与这种水上活动。

wan xin 2011年11月27日 17:07  

我因为属于"见不得光"所以无法与朋友参与这种水上活动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