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槟岛游玩


迟来的更新~
十月中时,跟随某人与车队到槟城游玩。凌晨4-5点从KL开车出发。路途遥远哦~~
大约早上7到达怡保某个地方~吃早餐。
别问我是什么地方,在哪里?我自己也不清楚。。。。


一大清早,没胃口,就和某人共吃一碟云吞面。

吃饱继续我们的行程,往Juru前进。
一个月++的事,我已没什么印象我们是何时抵达Juru。。。


到Autocity的又一城茶餐厅用餐。


依旧没胃口。。。点了一杯野蔓莓茶。。。

check-in之后,大伙儿累毙了。大家躲在房里睡觉休息。晚上,再集合出外用餐。
我们到New Lane Food Street享用美味的美食。

当然少不了虾面=hok kien mee
我不喜爱黄面,就点了米粉~
也点了烧鸡翅膀。某人不舒服。。。吃很少的分量。
出外旅行遇上病菌侵袭,真扫兴!

某人第二天被病菌打倒了。只能躺在床上休息。。。所以我们俩人没跟随他人一起到Autocity参加车展 ---Mean Machine 2011
所以第二天的行程skip了吧~~~


第三天早上check-out,准备进攻槟岛找好玩的,好吃的。。。。


这一天,总算他还ok~能出外游玩,要不然我的trip就只能呆在酒店度过。

往槟岛出发~~


我们一行人来到升旗山,要找好吃的asam laksa.后来有人说没开档,只好到其他档口吃早餐。

不吃laksa粉的我,要求老板娘帮我弄一碗asam laksa米粉

吃饱就步行上升旗山庙宇。haih~平时不做运动,结果个个都喊累!


天气炎热,耐不住了。。。赶快买把扇子扇凉。


在那里逗留一会儿,便下山了。。。


下山后我又跑去买了一顶草帽遮太阳~

之后,我们就到著名的cendol档享用冰凉的cendol (很抱歉,地点在哪儿,我不清楚。反正就是有人带路。这篇是一篇没资料又失败的游记。)




cendol真的一流。。。。那黑糖很香甜~~一条条的cendol不会硬。


这炒果条超多人order的。Ho Jiak~~


离开那热闹的小巷。。。

来游玩一定要买当地出名的土产回家啦~
我们来到义香土产店~~Jom~扫货吧~

我还以为像普通的土产店开放式任人选购。原来,不是~~
我们必须排队在柜台购买土产。。。。很可惜有很多款式的饼买完了。


在店外和吉祥物合照一张~

大家选购好了,我们就离开槟岛回KL~

路途遥远,没事干~只好自拍照片打发时间。
游玩是一件好玩的事,但乘车却是最痛苦的。很累啊~~


回到Rawang附近。。。。太阳下山了~
我们一同吃了晚饭便各自回家休息了~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