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❣ 1802生日❣


 18/02/2011
24岁生日~

这一天刚好碰上他的休假。他提议去冷冷的地方-云顶
哎哟唯哑~没财运的他又白白没有了RM250
也许对你们来说小数目。但我就是觉得不值嘛!!

输钱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嘛。*发烂渣*
赢钱的时候就四万酱的口。 XD

好啦。。。财散人安乐。
就去找地方解决午餐。
老样子,一点都没变。去云顶他最爱就是吃Sushi King
结果sushi King关了,没营业。是关门大吉还是装修啊?

结果我们就去吃KFC。

没新意识。
不过我喜欢。
能和他一起过,一起用餐,就开心了。无需高级餐厅,无需名贵的礼物。有他陪伴即使过的平淡也无所谓。

我要的就是这么简单。

*小记*
其实昨晚我生他的气。我要的这么简单的东西,却给不到我。
在倒数我的生日时,多么想他能第一时间和我说声:生日快乐
结果等不到。他忙着和朋友玩桌球。气!
一个人躺在床上哭泣。他啊~凌晨4点才回到家。才来抱我和我说生日快乐。
你说该生气吗?hmmmpp....

原谅你吧~blek~


晚上我们去了Drinks cafe.
刚巧我的生日和honey他们车队的每周聚会日碰上。干脆就一起吧~


我order的意大利面
来到不合我口味,就和honey交换
我吃他的麻油味的公仔面


巧克力蛋糕。。。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水果蛋糕或蓝莓蛋糕。(我怀念那味道~以前小时候生日就是吃这两种蛋糕)
我喜欢那感觉~
不过巧克力也是我其中最爱啦。


谢谢大家的到来。
谢谢大家给于的祝福语

谢谢!!



当晚收到的礼物~喜欢
车队的t-shirt 
香薰 (薰衣草的味道)
磨砂 (希望我不会懒惰。24岁了,真的要好好保养了)

很开心收到礼物,收到大家在FB wall的祝福语,sms还有爸爸妈妈的电话

谢谢~~我爱你们!!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