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回乡过年- (3)大年初一



2月3号,兔年大年初一。。。。
今年睡到比往年迟起床。以往大家都是一早7点多8点就起床冲凉。。。。。
今年大家都睡到9点多才起床。爸妈也一样。。。呵呵~没办法过年前忙了很久很累总算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冲好凉换新衣。 也收到爸妈给的红包^^






被爸爸叫去拍他的莲花。
剩下白色莲花。。。其他粉红色和紫色的莲花没了。。。

一早姐的朋友来拜年还有姐的男友带来两个魔头。
有点恐怖~~太皮了!!


一开始很害羞的honghong.慢慢变恶魔了~~


honghong还有他的弟弟yangyang~~



之后就和家人到庙拜拜祈求今年平安顺利。今年犯太岁。。。有点怕怕。加上之前又遇到车祸,捡回一条命真的要去拜拜啦。

下午两点多朋友到我家来拜年。之后一伙人去了Old town喝茶聚一聚。一班中学朋友,难得能够相聚。之前的中学朋友真正有联络的少之又少了。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,新的朋友了。希望不要一年比一年少了啦~~
以前SMK Tanah Putih的朋友!!!你们跑去哪里了啦?

和去年一样,大年初一的晚上我们一班中学女生一起去clubbing啦。
其实是有点怕怕的。之前哪里经常有警察checking.多么的怕大年初一被抓中checking。还好没事~~


和宝贝丽~
一位很要好的朋友,很关心我,很明白我的心意,很大方与乐意的帮忙我。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不过一旦我回关丹,她一定会抽出时间找我。我开心能认识她。在我生命里有她的出现。




丽,宇韵,我


就只有我们三人的合照。其他的女生不知跑去哪里了。。。。

当晚玩得不是太enjoy,身边太多的小弟弟(还是我真的老了??)帅哥跑去哪里了???
不过能和一班朋友聚在一起颠一起疯狂也不赖哦~~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