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《天天好天》 《Great Day》

Astro有如去年酱,推出了新年贺岁片。《天天好天》一部关于亲情的戏,蛮垂泪的。
昨晚我们5pair一起去tropicana city mall看晚上11.10那场。



戏开始是两位老人家在斗气谁家的孩子最本领。
然后其中一位老人家从安老院偷走去到大城市找孩子,发生一连串的亲情剧。

故事大纲自己google找吧。或自己去戏院看。=)



这一部没有像上一部《大日子》那么多“笑果”。
两部不同类型的戏,很难做比较说哪一部好看。
《天天好天》很成功的夺得我的泪水。那你呢?
也令我自我反醒很多。。。很多。。。
希望大家看了这部剧会更重视亲情,多关心家人。

以下分享戏里某些我喜欢的:-


三代同堂一起吃早餐。好温馨的场面。
我好想念和爸爸,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一起出外吃早餐。
多两个星期我回家乡去时一定要每天都陪他们去吃早餐。
我爸很喜欢一大早叫醒我们一起去家外面的茶餐室吃早餐。有时我很懒,很爱睡拒绝陪他去。有时就太早了,没有胃口要吃东西。可是看了这一幕后,我想。。。。爸妈都年级大了。。。我又经常不在他们身边。所以下一次回去一定要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。多陪他们。






这两幕超感动的。。。。。
孙女想念阿公。在家楼下的公园唱她和阿公在台上演出的歌曲-Little Peter Rabbit。
阿公就在安老院那里演奏那首歌。

Little Peter Rabbit had a fly upon his nose。。。。
Little Peter Rabbit had a fly upon his nose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

孙女太想念阿公了。。。离家出走搭火车去找阿公。


《天天好天》无可否认是部好剧。不过结局收得太快啦。。。草草了事。很急着收工酱。现在的戏大多数都是酱。haih~


值得去看。记得去戏院支持本地创作。大马的电影越来越棒了~加油~

想查看哪间戏院有上影请按*这里*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