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02/01/11+Taipei Walker+Bowling+Dinner


美好的星期天,准备出门去~~
一班朋友仔相约出来要陪honey庆祝生日。这一天是生日前夕。没错连续两天出外玩乐庆祝。


在Kuchai Lama的Taipei Walker。
我第一次去这间店。。。环境还不赖哦~
不过我没order食物,只因在家已经吃了一大包的干捞面。饱~


我和他的饮料
我的是:香橙爱玉冰(全名我忘了!!)我喝到"嘛嘛地"罢了。珍珠有点硬不Q~爱玉冻不好吃。
他的是:原味珍珠奶茶


他order的套餐。套餐里的炸鸡扒~很大份哦~~

吃饱。。闲聊了。就在讨论下一站要去哪里。想了好久都没答案。。。。说真的周末在KL有什么节目呢?最后决定----去Endah Parade




准备去second round咯~

Endah Parade还蛮残旧的。
第一项活动就是到“叮叮场”打机
我没玩~~想想也有很多年没去“叮叮场”玩了。
以前中学时期周末或者逃学时都会去那里玩。好怀念哦~怀念一班朋友仔一起去玩的时光。
以前我试过不用钱免费玩。托大哥的福,以前他朋友开“叮叮场”的,关店后大哥带我去他的店玩。任我玩~开心~

我还记得他的朋友说喜欢夹娃娃机的娃娃可以跟他要。不用浪费钱和时间夹,因为做了手脚的,很难夹到。赞吧!

别扯太远。。。回到topic吧~
他们几个男生打机,打够本了,我们去下一活动

打撞球
坐在一旁玩iphone game,懒得理~因为我都不会打撞球

打了两轮撞球,我们就去打保龄球~这次我有玩!不过我真的很差~我不会玩啦~




第一轮的成绩~我只有60分*悲哀*
其他人都90++
我抛的保龄球出去时明明很直的,每次要到时就会急转弯,跑去边边去,或进longkang。*气*

租的鞋子有点烂,也很松~我应该要拿5号鞋,而不是6号。


我和他~
不好意识那相机对不准,只拍到半个他`哈哈~~


第二轮的成绩,更加惨不忍睹!
我只有52分!!!天啊~有够丢脸的!

结束活动,我们就去吃晚饭,医饱肚子!
晚餐在Sri Petaling的一间饭店解决~
店名我不记得(如果我是写食评的部落格就惨了)
我只知道是在Hotel Sri Petaling的对面的商店。饭店对面是7-11便利商店还有棠记饼家。
这件饭店超多人的~
据朋友说那里几乎每天都那么好生意。因为那里出菜快又便宜。



当晚叫的菜肴:

波囖排骨
肉碎日本豆腐
腐乳油麦
咖哩叶鸡
咸鱼猪肉煲(没有花腩肉)
芙蓉蛋

9人一共吃了RM100。
价钱很不错哦`~~

如果你们去到该店看到很多人,怕要等很久,饿很久。。。那请你放心。他们家出菜可真快的。赞啦~

吃饱饱。。。我们换地方喝茶在闲聊。我们就在饭店对面的mamak档继续~~~

mamak档那里聊还不够,honey还有一位朋友还有下一round~回cheras在去打撞球~
打了两三场后,终于能回家休息去了~~累!!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