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支持我好吗?

有没有看到我的FB最近post这咚咚呢?对!我贪玩跑去参加charming girl contest.喜欢我的朋友请你们支持我好吗?没有逼你们的。。。。






要如何支持我?很容易。。。只要“Like”1mas shutter 这个page,成为fans先。然后就去我的album click "like"吧!

按进以上的link吧~


谢谢大家~~如果已经Like了的朋友。。。谢谢你们啦。
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