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会浪费吗?

话说我们公司除了老板吝啬之外,我们的admin兼accountant也一样。
公司请到她这样的员工真好。时时刻刻都兼顾到公司利益等等。

我上班都是自备文具(笔。。废纸。。。笔记本)
我不敢用公司的文具。。。不想被人骂。。。被人念一整天。
有时老板又善忘,拿了她桌位的笔到我们design studio room后,她就会呱呱吵,大声问谁拿了那里的文具。就过来我们Design room找,一张一张桌位找拿回,就一直在那里念。天啊~公司提供给我们员工一人一只笔不过分啊。我的上司从我进工地一个月要求要买文具给我们比如笔记本,笔,文件夹,结果到现在没有消息。haih~~算吧~没什么大不了。我自备文具,不想被你念。

直到上星期我才懂她是多么的会念。为了21张A4 paper念足一小时。星期五那天,我和上司在忙着Design给client.client没有email,就要求我们做好design test print在A4然后fax给她过目。第一次print了6张Deisgn fax给client.之后client有东西要改,更改后我们又再次print& fax.

她就站在我旁边一直问,为何要fax?
我就告诉她client没有email所以要fax。
diam了一下。。。。
她又问zomok要print酱多张?print一张不可以吗?
哇~难道你要我6个design塞在一张A4, client要怎样看啊?
她又再问不可以不要fax吗?fax很浪费钱咧。
酱你叫salesman不要找client没有sales大家等炒鱿鱼吧。
她一直在念,你知道很浪费纸吗?很浪费钱。我知道send email比较快,比较省钱,也环保。可是client就是没有嘛~想怎样!

第二轮过后client又有东西要改。client最大。。。我们designer还是要跟client的意识做。第三轮print& fax她念的更够力。bla~bla~bla~我快晕去

我本人觉得那些纸不会浪费啦。。。因为能够收着做record,再没有用时当废纸也行啊。
加上我觉得做这行一天print21张A4纸还可以接受啦,不会过份。
我和上司又不是每天这样。有时一个星期我们design room的都没有print多过10张A4。

就不明白为何她zomok要酱紧张咯。我知道公司资源不能浪费,不能乱用。可是test print preview是避免不了的啊。算了。。。forget bout it~~~~




4 雪花飘:

Miyuki 2010年6月23日 18:21  

wa....really siap lo...=.=

where u work?

Miyuki 2010年6月23日 18:21  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interbaby 2010年6月23日 19:23  

Miyuki: 我在KL一间很有名的car decal & home decal的公司。是做Sticker和advertising的。

琦筠Eugene李 2010年6月25日 15:12  

近来A4纸起价嘢,
难怪她啊。
她真的很适合做adminstrator的东西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