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冬宝要回家去了



我又再次丢下我的部落家一段时间啦。。。。再多两三个小时我就要回关丹家去了。等honey放工回家冲凉精神后就要开车了。希望一路平安。。。。安全到达。。。。

这次回关丹陪家人与家人过新年。当然回家还要帮忙大扫除。。。办年货等等~~
其实也不会准备太多的年货啦。。。。我4兄弟姐妹渐渐长大,反而家里却慢慢没有办年货的热潮了。相反一家人能聚一起吃年饭更温馨,更有feel咧! 买一堆的年货到头来吃不完,要丢掉更浪费。所以意思,意思买一点招待就好了。。。。

可是今年我想能自己动手做甜点/饼干。。。。。想和爸妈一起弄kuih loyang, 巧克力块。。。。。希望他们不会嫌麻烦吧。。。呵呵。好久没和他们聚在一起了。。。。。想说想找一些事或活动能和他们一起动手做。

回到关丹我有时间(时间一定有,还是量地官的我)或有的上网的话(要是我邻居有Online又没有Set wireless password的话,我就有机会用他的line)嘻嘻~~ 到时再上来部落家看看。。。也到你们的部落看了解近况。

回去一个月多。。。可是行李却很大一堆。还有Ceci一只那么小只的狗狗,也是有一大袋里面装有狗粮,零食,枕头。。。。。还有等下还要收拾它的“瓦遮头”狗笼。够力!!

好啦~~bye!!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