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成绩出炉~毕业啦!

当当当~~Final Semester 成绩出炉了。。。还满意的。早前就担心的要死。讲真的这学期真的没用心在做功课与上课。

Public Speaking是我最担心的一科。毕竟我的英文不是那么好,也没有什么胆量与自信。在还没知道Grade前,我Public Speaking的Assignment分数只有32分。。。。天啊!!还没及格(还有last assignment的分数还没加进去)。很担心会fail~现在总算松了一口气。拿了C+,几个就好了。我不要求高。自己知自己事(广东话)

Final Year Project II,是继续之前的功课。。。还ok的。。。虽然当中遇到很多问题。能顺利交上我已很开心了。好久没在我的result slip上看到 “A"了!!虽然是A- ~ =)


Photobucket

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CGPA还不至于跌到很够力。。。。。前几个Semester时就跌到够够力。。。。从3.3++就跌倒3.1++。。。。之后再跌到3.0++

真担心~~因为再跌的话~就从Second Class Honours (Upper Division)跌到Second Class Honours (Lower Division)。我不想跌级啊~
还好这学期还撑的住。。。。。3.0133~~危险边缘。呵呵。

好啦~现在成绩已经知道了。我顺利毕业了。毕业典礼三月举行。

现在的我还在量地。其实我有在上网找工,但却有问题---交通问题。我没有车。。。加上我住在男友家这里交通很不方便。很远很偏僻。。。。没有什么公共交通,偶尔有一两辆RapidKL bus U49。
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,也很头痛。搞得我都不知要如何找工。Cheras这一代没有什么Designer地工作。很多都在Kepong, Damansara, PJ~~~我现在很需要一份工!!!如果有包住宿,包交通更赞!(发梦!天下哪有这么好的工啦,即使有也轮不到我啦)

烦死啦~~~我以后一有钱我想买一辆车!这样方便有不必麻烦别人。

PS:/你们有什么好工介绍我吗?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