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无良奸商- DXX

原本都不想做到那么绝的。。。。留一条生路给他的。毕竟断人米路犹如杀人父母。可是实在对他做生意手法和态度不敢恭敬。如果他还是这样下去迟早关门大吉。


就是照片中的那间店。 Sticker Station~帮车粘Body sticker....

今年九月honey就去了这一间店,要他设计和弄body sticker.要弄anime+日本字+风吹飘过的叶子。所有东西comfirm好了,deposit也给了。。。就给他一星期的时间design & print sticker.一星期后我们去到他的家(那时候还在家里做生意,还没搬到店面去),结果他还没弄好。其实应该是说他还没开始design,还没弄。那就算了。。。他说很快就可以弄好的。要我们选要哪一张anime照片。他上网save了一堆的anime照片让我们选。我们选好了一张美少女的anime照片。再一次和他强调我们要弄的东西。。。。

真的很讨厌他做事没交代,没责任感还有不遵守deadline.你还没帮我们弄Design就应该一早打电话通知我们。看在他肯道歉还有答应很快就能弄好给我们,所以我们就继续让他弄。

结果花了4天的时间他都死不出东西给我们。还浪费我们的时间呆在他家等甚至过夜。妈的~

让我数数他的罪行:-

很假,很会做戏。和我们说:“aiya~我的photoshop翻版的,现在有问题用不到。你也是有用photoshop的,有试过这样的问题吗?”所以那照片他需要找他的朋友帮忙Edit.就要我们等他的朋友design好send给他才能Print sticker.可是我用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事,还好好的。为何我会说他很会做戏?因为在他家等的时候,他借我用他的电脑上网打发时间。结果。。。我有试用他的photoshop,根本都没有问题,完全可以使用的。。。想骗我?

很会吹~吹牛--1!!他说粘sticker很快罢了。。。。半小时可以粘好一边车门。。。。你是神手啊?一个人半小时粘好一边车门?不如吹大一点~半小时能粘好整辆车!!!结果4小时都还没粘好一边车门。。。呸!!


很会吹~吹牛--2!!他说没有人像他可以弄到这sticker~Tom's sticker等等的店都比不上他。海根我honey说当他粘好了,要我honey驾这辆车去Tom's sticker问他们做到没有。你有病啊?我们才不跟你一起疯!加上Tom's sticker, Racing art...全部都是专业粘Car Sticker的有什么可能做不到。人家的手工比你好很多~

没本事~花4天时间都粘不好,甚至printing都有问题。。。。。一直脱色,一直试print一直浪费ink & sticker纸。都告诉他了,要Liminate的。。。死都不听。

不守时。当他还在忙着printing的时候,我们有赶时间,那时候honey的姐结婚,他借了他家的车给我们回家。然后他说能在晚宴前赶好给我们。屁啦~以他将的样子那里赶得好。然后我们就和他说算了不用酱赶,慢慢弄过多一天我们才去那车。。。他说ok赶得好。结果过后我们再去他那里,也是一样做不到,甚至还没粘。你想怎样啊?当时的我真的很想请他吃一坨大便!

所以我们没什么耐性再跟他疯,等他了。我们就打算另找别人帮我们粘了。和他解释好了,说清楚我们不用他弄了,我们找别人帮我们弄。他说ok~他也和我们收了design fees 和退还多的deposit钱。

我们拿了design file就找朋友帮我们弄了。结果只花了半天的时间就粘好了。



我们不想太复杂就没有放那被风吹的飘叶。这是10月头的时候已经是弄好了~~~

其实事情可以告一段落的。。。。为何我现在又拿出来吵,拿出来讲甚至要唱衰他呢?
是因为上个星期有一两一模一样design出现在另一辆车。所以才那么的气!!




上星期有Car show--KISMAS event在Bukit Jalil....原本我们参加了sticker competition的。。后来我们自动提出要退赛。就因为这两车啊~

比赛前我们已知道这辆车的存在了,这辆车是在那间没品的店粘的。我们已找过那家伙问个清楚了,为何我们给了Design fee买了的design还会出现在另一辆车呢?他答应了会撕下sticker粘过另一个design~可笑的是打给那家伙,他还很会做戏。好像忘记之前发生过什么事。又说不知道啦,又说你的车在我这里时已经撕掉sticker了。。。一堆的废话。后来这辆kelisa车主说他的car team leader不相信我们有一样的design要来看我们的车。。。。来找我们。。。算吧~他要看看个够。就在比赛的前一晚,就约出来见个面。当时这辆车已经撕了sticker,那家伙也有来,然后就说他们会换另一个Design.就已为事情解决了。

没想到比赛当天,我们进入比赛场地park车时,让我看到他粘回一样的Design的sticker去参赛。真是佛都有火!!!最后我们决定退赛,这样玩下去没有意识啦~你要参加,参加个够。

没用的copycat,没有自我的idea~抄袭!!还有那间店的没脑家伙!没有口齿!说的东西当吃生菜!做生意不是这样的!还亏你从名校毕业The One毕业那又怎样?基本的道理你不会吗?把design卖给别人了,还可以再卖给另一个人?designer是这样的吗?即使我出自不是名校,但我懂得这道理,我不会这么没品,不会这么不道德。不止我们,已经很多人试过发生同样的情况,给design他,到后来Design会出现在另一辆车上。你说气不气!

最衰就是没有black & white!!!法律途径钉你不死,你能说我们没有定下合约证明。可是认识我们的都知道你做生意的手法与态度。即使不用我们认识的,亲身试过的都懂。你这间店在很多car club里,你的名誉已经是很不受欢迎了。人人听到都怕了你。已经是blacklist你了~只好等天收你吧~~~

所以奉劝想要粘car sticker千万别去那间店啦。。。。到时麻烦多多。还有他会玩失踪。。。。你找不到他的。打几十通电话都不接。是真的!宁愿付多一点的钱到Tom's sticker/racing art都好。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