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圣诞节

Photobucket
基本上今年圣诞节没什么庆祝或出去玩。也没有很丰盛的圣诞晚餐。但唯一让我很窝心的是能和家人一起相聚。我姐有一连好几天的假期,就想说带爸妈出来玩玩,轻松下。就约好了21号去云顶。我就从KL去云顶等他们。我姐男友就负责驾车载我姐,爸爸,妈妈从关丹来云顶。

早上10点,我和honey从KL出发。

Photobucket
从车窗拍下的~蓝蓝的天空~


好啦~懒的写那么多东西,show照片好了。。。^^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mummy,我,姐

Photobucket
有表演看~

Photobucket
我和daddy~

Photobucket
我和mummy~~

Photobucket
姐和她男友~
谢谢两位~因为他们两人是老板,老板娘又请客又付酒店钱。。。。呵呵

Photobucket
一起吃午餐·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午餐在KFC解决了。。。到了晚餐,我吃了一碟让我很牙痛的经济饭。爸妈,姐还有姐男友就想说吃肉骨茶。我和honey不想吃就order其他东西吃。。。误打误撞我们order了经济饭。这碟经济饭--一肉,一菜加上咖哩汁是RM15!!!!天啊~我们两人就吃了RM30~~

Photobucket
在云顶的两天都很冷~也很大雾。前方一片白茫茫的,完全都看不到~

Photobucket
22号~临走前到处逛逛拍照~
之后,我和家人就分开回家了。。。我就回到KL~他们会关丹。很快我就会回去陪他们了~一月我就会关丹去~

其实蛮开心能与家人一起~还有我爸很难的才会出来旅行轻松下的。我爸经常呆在家,看与担心他的燕子屋,不放心丢下燕子屋出来玩。担心他的宝贝们就是燕子啦有没有飞进燕屋里等等的。。。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24号,就是平安夜。
我和honey还有一般朋友去了Sunway Pyramid~`我们被“骗”去的~
有人说那里有烟花看。。。所以我们就过去等咯~结果烟花没看到,就连“嘭~嘭~”声都没有。呵呵~之后就去Station 1 yamcha~

25号,圣诞节。
中午和Zuz Society的朋友一起去吃点心。逛了下,呆了下下午就回家去了。。。。之后就一直呆在家。到了10点多,我就弄supper和honey一起追戏看。我弄了Lagsana给honey, pasta给我自己。

我的圣诞节就是这样过了~~有点闷~有点不爽~
还好23号时有和我一班宝贝们见面交换礼物~~我迟点才写那帖子吧。现在我要去冲凉然后追戏看了。。。。。晚安了,各位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