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忙里偷闲

我的FYP还是没完没了。这星期要交Proposal, sketches 还有reflective essay outline了。昨天和朋友约好了回学校一趟见Supervisor还有互相检查看还差什么还没做。然后就去Printing shop print logo,press ads等等。。。。

早上时就去图书馆呆了几小时,忙着找书作参考写reflective essay.之前借的那几本书根本用不着。。。。气。。。。reflective essay真令我头疼。就连supervisor也不是很清楚,也不知要如何guide我们。昨天从早到晚都在忙FYP.不只是昨天,前天也是。。。。。前天我从早上八点起床就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多。 一直FYP...FYP...除去吃饭还有冲凉的时间,有差不多10小时是坐在电脑前赶功课。

昨天printing好后,我就搭车去KL honey工作的地方找他,一起回家。在车上聊天。。。聊下。。聊下。。突然说去Times Square走走和吃晚饭。其实我有吓到,honey很少会主动提议去逛街的。平时是我提议和吵他的。他不喜欢去逛街。。。他只爱逛car accessory shop为他的宝贝车扮美美罢了。才说完,honey很快就转进imbi路。就往Times Square方向去。


原本有点担心,怕去Times Square会花很多时间,怕赶不及做完功课。想下想下。。。算吧,管不了这么多,死就死吧。。。。吊颈逗需要透气。是时候放松下。。。。(借口。。又是借口)
其实心里除了担心还在暗爽~哈哈
honey~谢谢哦·~

我和honey喜欢这时候逛街。。。weekday不多人,不会挤。下午四点多去,又不塞车。。。。逛到七,八点才回。回的时候又不会很塞车。赞!


逛了一个小时多,我们去Sushi King吃晚饭。。。。我的Kodomo Bento...honey照常还是吃他爱吃的Piri piri chicken.


最近的样子很“残”,一副很累,很压力的样子。大大的眼袋,深深的黑眼圈
就连Miss Cheong看到我们都这么地说。。。。。你们的样子很Stress厚~~
这样的日子将会持续到今年年底。。。。。

我们一人买了一对沙滩拖鞋。。。。。八月一号~你等我啊!PD PD PD!!(不是UTAR的PD block...)


今天继续加油做我的FYP,Reflective essay 还有Interactive multimedia...
Refelctive essay outline,几个小时前完成了,send了给supervisor.现在等她的reply看哪里需要改。FYP的sketches需要refine下, touch up下。。。。可以的话做多几张Mind map,画多几张thumnails....我说可以的话。。。。但我想应该是不可以。。。呵呵。
冬天宝宝!别懒了!加油!

3 雪花飘:

Jiasheue 2009年7月22日 19:48  

你好多功课哦
我也是呢

一起加油吧^^

boey 2009年7月22日 21:27  

我也是为了FYP超压力的哦~
可怜的我们。
我这星期要休息下下哦~

Qoo 2009年7月22日 23:52  

原来你是要去PD啊
哈哈哈。羡慕。
不过我比较想去金马伦哦 XD

去TS没有跟我说
哈哈。
一定买了很多东西吧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