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报告

很久没更新了。。。。这一次更新将会是很长篇。最近如往常忙功课,忙上学。所以一直都没时间写blog.


上星期四,随着honey还有car club的朋友一起出去Coco Banana玩.临时才决定去的。





在等待其他人的到来。当天,我玩的不够尽兴。当中发生很多事情。。。。。还是和我的姐妹淘去玩,比较能玩的开心。回到家时,已经是3点多快要四点了。赶紧睡觉,因为一早还要爬起床做功课和准备去上课。星期五一整天都很累,不够专心。


星期六,放学后honey来载我。honey还有同事plan了去PD玩。我也随着去。


肚子饿了,在highway休息站找东西吃。午餐在KFC Express解决。第一次self service吃KFC.排队,然后自己拿食物。就自己开冰箱拿coleslaw,拿burger.然后order drink再到下一个counter付钱。新尝试~呵呵

吃饱再出发~~


在Seremban highway....


终于到了Port Dickson~~
我们住Glory Beach Resort.




住在第10楼,望出去的景。还不错,可是那里的海水好恐怖。是黑色的!有黑油的油迹。
到楼下的便利店买了球,到海边玩的。才刚开时玩,我们的球就被人偷走了。讨厌。玩的时候,我们不小心把球抛到外面,就赶紧去要拾时,我们找不到我们的球了。被“马X猪”顺手牵羊的拿走了。真扫兴。

过后我们就plan驾车去另一个beach玩。到达那里是已经天黑了。买了新的球再玩。



第一次,这么晚在海边玩。我没下海玩水,“大姨妈”探望我,所以不方便去玩。玩到8-9点,回resort冲凉准备BBQ的东西。





很多食物。。。吃得很饱。很满足!


很久没有BBQ了。


第二天,睡醒准备要回KL了。。。。。



我和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的心情很不好。很情绪化也很容易因小事而发脾气。压力很大,我不懂的要如何的去释放,去掌控我的情绪。很讨厌!

一堆的assignment还有Final Year Project好像怎么努力的做也做不完。有时脑袋不知怎么了,当机,没有画面出现。想不到有创意的idea.当看到别人的功课做的多好,多么的完整,完美,心里焦急起来,也很气自己为何不像别人那么的有天分。我知道人比人比死人。可是。。。就担心嘛。。。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就要毕业了。希望能把Assignment做好,顺利毕业。

感情方面也很烦。最近都经常的吵架。是你变了吗?还是我变得小气鬼了?很多东西在你眼里是小事或根本不当那是一回事,可是我就是那么的执着。我很不喜欢有人或有些事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,原本的脚步。我不喜欢我们相处时间,你还为别人的事情在烦,担心别人。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有真么难吗?有很多的时候,不小心或无意中已经造成的伤害不是道歉能袮补的。那伤害还是存在。我好想回到当初的日子,很享受。我们过得很开心,不像现在这样吵架,为小事吵闹。四年多了,快要五年了。当中我们经历许多事情,我们都熬的过来了。

4 雪花飘:

boey 2009年7月12日 23:39  

别太担心,只要互相包容就好噢~
偶尔逗下他,让他开心。。

Qoo 2009年7月13日 02:33  

你们真的在一起很久了。
看不出你们有什么问题。一直都给人你们很甜蜜的感觉。其实我很羡慕 =)

KFC Express??
哇!也太好了吧
这里大概是没有这样的服务了
如果有,哈哈哈哈
我一定拼命拿多多!!
拿很多的话会不会charge钱的啊?
LOL

Jiasheue 2009年7月13日 16:52  

那个
看到我肚子饿了
呵呵呵

winterbaby 2009年7月13日 17:05  

boey :嗯~~知道!呵呵

Qoo :表面看的不是全部。很多时候私底下吵得很够力。呵呵。我看你好,你看我好吧了。。。

那KFC express是自己跟着那menu自己拿食物。一样照算的。但是那里extra cheese没算钱,还给很多。

snow:呵呵。。。。我还想再一次BBQ.我现在肚子饿了。呵呵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