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CeCi & Chow Chow“今天不回家”

今天我们家的CeCi & Chow Chow,高唱“今天不回家”。。。。跟那一只帅狗回家了?才不是~~呵呵。它们今天将会在宠物美容院住宿一晚。明天就能漂漂亮亮回家了。今天就去了两间宠物美容院。为什么?

来。。。来听我讲故事。。。

我从家乡回到KL时就已经说了要带它去做美容,拖到今天才有时间带它们去。。。原本想说带回平时去的那间美容院,可是又怕多人要等很久,就想说去附近另一间美容院。这间店真的是气死我了!店名是什么。。。。Erm...不方便讲啦,只能说是在Cheras Len Sen 和Connaught那里。原以为那里没什么人,因该很快能帮着两只狗冲凉加修毛。。。。

谁知。。。那间店有两位Staff,一个负责坐在收银台摆美另一个就负责帮狗狗做美容,包括冲凉,剪毛,招待客人。。。。真忙。。一个人负责这么多东西。。。。


帮狗狗交给他后,我们就在店里逛逛看有什么东西能买给它们。。。。逛下。。。Honey和他的妈咪看到了CeCi在受苦。。。。。。真可怜。。。。受什么苦?看以下:


平常我们去的宠物美容院,他们都是把绳索套在狗狗的颈,以免狗狗到处乱走跌倒。


谁知这间店是把绳索套在狗狗的肚子。。。。。



CeCi受什么苦?就是CeCi从桌子掉下啦,吊在半空中。。。就像图中那样掉在那里。还好Honey和他妈咪发现的早,赶快叫那家伙进去房间把CeCi抱上来。天啊~~真么会这么不小心。

当时我对这间店感到没信心。我的直觉真的没错。 他招待好客人后再回房继续帮CeCi剪毛发,看到了他很不专业帮狗狗剪毛发很不熟练(有点“鸡手鸭脚”的)和对狗狗很粗鲁,一直推CeCi.........看到这情景吓坏我了。。。剪到一半时,他又再次出来招待客人,这时Honey告诉他只需要帮CeCi剪毛发就够了不用冲凉,ChowChow也不用了,我们打算带他们走了。。。。。我一定不会再来这间店了!!!试过一次够了!我不想它们受苦。付了CeCi剪毛发RM20后,我们带了CeCi和Chow chow离开。

我们去会平时去的那间宠物美容院,在Tmn Segar...那里的服务好过那间很多~~我们留下CeCi 和Chow Chow在那里,明天等Honey放工后再去带它们回家。 因为那里太多狗狗在排队等做美容,我们不想他们太赶加上和老板很熟了,他说可以留下狗狗在那里,他慢慢地帮它们两只冲凉和修毛发。还是回到老地方比较好~~也比较亲切。 离开那间店前,买了狗粮,狗零食。。。大量的帮狗狗进货。。。呵呵

今天CeCi和Chow Chow不在家。。。很不习惯。。。家里感觉很安静。就连Jickie也无精打采的,因为少了Chow Chow和它一起玩,一起抢东西。。。呵呵

等明天CeCi回家后再拍照片放上来。。。。开始有点想念它了~~~

9 雪花飘:

boey 2009年6月8日 10:43  

huh~高过份哦~
你开学了哦?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2009年6月8日 10:45  

haha... 才不见一下子就不习惯了。。。看来你上瘾了咯咯!

winterbaby 2009年6月8日 11:20  

Sam Wong :欢迎你~要常来哦!

boey :对罗!我一肚子气!
是啊!开课了。你还在假期吗?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:嗯!真的太喜欢CeCi了,都不知是它爱粘我还是我爱念着它。。呵呵

wenyileong 2009年6月8日 12:49  

啊。。
怎么绑在肚子的啊。。。。。

Qoo 2009年6月8日 13:58  

哇。。。这样的宠物店
真的,一次就够了
哈哈哈

Julie Leau 2009年6月8日 22:06  

你应该把店名写出来 ,拍到照片更好 ,太粗心大意了!

Julie Leau 2009年6月8日 22:06  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interbaby 2009年6月9日 10:06  

wenyileong :就是不明白,为什么他是绑在肚子的。。

Ooo:对!一次就够了。。。。

julie:算吧~不想帮他的店弄倒。“断人衣食,要如杀人父母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