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今天的嘴吧好忙哦~

最近都很得空。。。。空闲的时间多得很~但就是这样我觉得很闷,超级无聊!无所事事,都不知要干嘛。就一整天呆在FB里玩Quiz, Restaurant City, Barn Buddy.....还有昨天才开始玩的online game.....

上两篇才说我开课了。。。。但为和我还是这么的空闲呢?原因就是这学期的时间表超级赞的!一整个星期就只是星期四,五,六上课罢了~~万岁!要是星期六的课能挤进星期四或星期五,那就更赞啦~(发梦!看来要吃多点的“大头菜”。呵呵。。。真贪心)
我这学期比同学拿多一科,那就是上次我Miss掉的Pengajian Malaysia.真活该!竟然考试时间表也会看错,错过了考试。。。。现在要重那这科。幸亏Pengajian Malaysia的Lecture class是在星期四,接着我这学期的科目。。。。

星期四,坐在lecture hall等待着上Pengajian Malaysia class...等着等着。。。怎么只有小猫三两只。。。。心想会不会这么倒霉Class cancel了。。。结果真的是。。。。气@@
离开了学院,时间还早还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到学院对面的Cold Storage买东西, 再搭车到KL找Honey一起回家。早前在~* 卡珞甜蜜屋 *~看了几款食谱,想自己亲手弄一餐给Honey吃。所以就去哪里找材料。


懒懒的我买好材料。。。拖到今天才下厨煮。。。呵呵
今天我和Honey的午餐 :

法式蓝带鸡扒 Chicken Cordon Bleu

可按以上的Link去找食谱。。。。很赞哦~


出来的成果~~味道真的很不错。(好像老王卖瓜,自赞自夸)呵呵
Mashed potato+sausage+法式蓝带鸡扒!!






这一两天就一直在玩这Dragonica Online....看到Honey在玩我也手痒痒跑去玩。哇咔咔~~无聊嘛~没事做~什么游戏都跑去玩。

看来在玩多这几天罢了~接着下来就会有一堆堆的Assignment从天降下来了。一定会压得透不过气!加油啦!

还有~上一篇说我很烦闹不知要如何选择,我选了!也报名了!我选了。。。。。。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,希望到时我不会后悔吧~后悔也没用,没得改了。。。呵呵.Anyway, 加油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Honey吃了法式蓝带鸡扒后,赞我咧~~搞得我开心极了,不禁沾沾自喜起来!我们还打算等下要弄Supper~~意大利面!!我爱吃~今天的嘴一直忙着吃。。吃。。。吃~~

4 雪花飘:

wenyileong 2009年6月7日 00:41  

阿哈哈!!
我要那鸡扒!

Qoo 2009年6月7日 03:02  

你很厉害哦
懂得的去买材料~
我每次看食谱
都不知道食谱里所说的材料是什么 ==
你啊~
会是个好太太
^^

winterbaby 2009年6月7日 09:52  

wenyileong :下次煮给你吃。。。呵呵

Qoo:其实我也不是很会买,有些我都不知是什么来的,但~* 卡珞甜蜜屋 *~,她很好人,帮忙我解答问题。所以这次会成功也是靠她。哈哈~~~

東方左耳 2009年6月7日 13:58  

卖相好像不错吃
看了很饿下lol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