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判若两“狗”

CeCi在我家乡和回到KL,简直是判若两“狗”。。。。。

在关丹CeCi有时还是会很皮,可是还会懂的分哪里是玩耍的地方,哪里是上大号和小号的地方。 我每天起床后就会放它在客厅玩。当它想上大号或小号就会跑回笼里。 不会再客厅里乱大小便,也不需我辛苦的清理。很乖~~~

上个星期天,从关丹回到KL。晚上临睡前我们都会让CeCi在房间玩一阵子才睡觉。(在KL它是关在笼里,比较少放出来玩) 岂有此理!CeCi竟然跑去我的床上撒乐一大泡的尿~~~天呀!!还以为它已学会了,要上大小号就回笼子!回到KL什么东东都给忘记了!!气!!





CeCi在我的家乡时很乖~~也很听我爸爸的话。 每次我爸叫它 “睡觉”, CeCi就会乖乖地趴下不动。CeCi在我的家很喜欢黏着我爸,因为我爸很疼它,每次Sayang它,给它吃零食。呵呵! 但就是不明白现在回到KL了,它变得不听话了。怎么叫它睡觉它都不理你了。给它气坏了!!真会扭计!



CeCi在这假期里,学会了站起来和握手。 CeCi站起来的时候很可爱,它的双手放在脸颊旁边好象在表示 :“好啦,我投降了!”



快点给我吃零食啦!!呜。。呜。。呜。。我要哭了!


“哇呼。。。我是狮子王!”



CeCi也学会了捡东西。把它的着玩具丢远远,叫它去 "Fetch",它会跑去捡,但不是每次都会把东西送回我身边。有时捡回来的半路中会趴下在那里咬玩具了,都不理你。呵呵


和CeCi做鬼脸!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下星期一CeCi要去美容院了。。。。我们实在不能Tahan它脏脏的,黄黄的毛了。 三个星期的假期,CeCi的毛一天比一天黄。它太皮了,很喜欢钻沙发下,电视柜后面,还大胆的跑去喝地主公的茶。 天啊~~~

5 雪花飘: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2009年5月28日 14:26  

我家狗狗越大越调皮,但还没皮到喝地主公的茶。。有时真的会被它搞得很生气噢...呵呵..看着它们的一举一动和无辜的眼神,非常可爱咯。。^^

TTW 2009年5月28日 15:57  

哇咔咔,好可爱的狗狗
就算他调皮我也不介意

~珊姑娘~ 2009年5月28日 18:25  

你们一起扮鬼脸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!!!!!

winterbaby 2009年5月28日 18:33  

ღ jEsSiE 诗 ღ :有时它们做错事想骂它,但看到它摆出无辜的眼神,就停口不想骂了。但很气人!呵呵

小陈 :呵呵。。。。一时会觉得很气,一时又会觉得很可爱。。。很矛盾

~珊姑娘~ :哈哈~~~^^

boey 2009年5月29日 20:49  

呵呵~下星期我会回KL咯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