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我的假期生活(下)

我昨天回到了繁忙的KL了,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新的学期。 刚刚上网得知上学期的实习,我Pass了。真的谢天谢地。

回顾下我在关丹如何度过我的假期:

  • 得空就帮忙爸爸清理燕窝的羽毛。会很累,但想想这全都是金钱,家里的Income,再辛苦也是值得。

  • 中午就和爸爸和妈咪到家附近的茶室吃午饭。这假期,我才知道妈咪近来中午没做饭了都是在外头用餐。晚餐就在家里吃,因为大家放工回家了,当然要一家人坐一起吃饭。

  • 的空时就On电脑玩FreeCell打发时间,幸运的话邻居有On Wireless酱我就能偷偷上网了。

  • 回到关丹没有太多的Entertainment,大部分都是和朋友出去喝茶。丽得空不用看店时就会来找我出去走走。。。。喝茶地点:Old Town, Taj, 欢喜地。。。。 

  • 回KL的前一天,大伙们约在一起去Swing玩. 



临出门前自拍一张(Ingore那凌乱的背景吧)


在Swing里遇到了National Service营里的朋友--Pui San(左) 真难得,离开营很少见到他们了~~~

右 : 中学朋友阿贤 (这可不是《阿贤人情味》的阿贤)



左 : 我和仪
右 : 我和阿keat (他可算是我的表弟。。。。远亲)


这张照很蒙。。。。看来拿机者似乎喝醉了吧~~哈哈
Kenny,我还有小猪



左 : 仪与我 -》 很怀念和她一起在KTAR宿舍的日子
右 :丽与我-》 超级辣妈!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。假期这段时间,她一直找节目陪我,好让我不会闷。



三人的合照。 少了诗敏。。。。以前中学我们经常黏在一起疯狂,颠,上课时一起碎碎念。。。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维持下去。友谊万岁!!

8 雪花飘:

Janelle 2009年5月25日 21:52  

哇!那你不就常有燕窝吃咯!

Admin 2009年5月26日 00:00  

Old Town还没去过!
原来认识你那么久才知道你是关丹人。
我在关丹(UMP)读书哦!

小虫 2009年5月26日 01:11  

哈哈~基本上你的假期都蛮悠闲的吗!哈哈

好多辣妹!!呵呵 XD

winterbaby 2009年5月26日 10:42  

janelle_l :没有啦。。。。呵呵。

【无敌铁金钢】:我知道啊~~看你的blog得知的。我会关丹经过你的校园,心想Th@i就在这里读书,要不要找他呢。。。。呵呵

嘉CacinG進 :对!很relax.就连脚步也放慢了。。。。

Qoo 2009年5月26日 15:41  

真好,可以和朋友们出去
还玩得那么疯狂哦你
LOL

你以前是哪一间KTAR的学生哦?

MeiFang 2009年5月26日 17:28  

哗!好爽叻!我也要Join哈哈!不过我只认识翠丽而已,我也真的好久没有找她了,每次说要找,最后还是没有,看来我要等办完我的活动,六月回来才找她了。
你们是星期六Swing的吗?本来我星期六有去的,但因为我不能,所以搞到太少人去,所以我的朋友们就决定取消,也要等六月了,哈哈!可怜!
很喜欢和一大班朋友去玩,去疯狂,毕竟读书时真的很压力,放假当然要放松,但是男友每次都不放心我,哈哈!要小心咯!

winterbaby 2009年5月26日 18:43  

Qoo :这么久没见到他们,当然要玩得疯狂!!hehe。。。以前我是 KL Campus的,就在 Setapak那里。。。呵呵

MeiFang:对啊~~我星期六去的。还蛮多人的。当天我丢下男友跑去Swing玩。他在我家等我。呵呵~~~ 对啊,回到关丹最好就是找以前的小学或中学朋友联谊联谊下。。。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