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大石压死蟹

今天上班的路程比平常塞车。再federal highway时,要让路给一票的交通警察。haih...不知发生什么了大件事。好不容易到达了巴士站,我如往常搭巴士回公司。结果。。。。我stuck在Eastin Hotel前的交通灯。警察封路了,不让车辆转进The Star的方向。我在巴士呆了40分钟,我受不了!因为时钟快要达到早上九点钟了。上班时间就要到了!我要求巴士司机开门让我下车。我决定走路回公司。我用了15-20分钟走到公司。脚酸~~





超级塞车的路段。到了公司才知道今天有Le Tour de Langkawi 2009,所以搞得这么塞车~~


接着如常的工作。到了下午,老板要我create wedding slide video, 今晚的婚宴需要用到。老板要从他的DSLR camera取出照片。可是公司的card reader read 不到memory card的照片。所以,我和同事需要到照相馆copy file.我们就到Jaya1 地photorex.结果看到了以下的情况:——



撞得满严重~~搞的又塞车了!!

回到公司继续edit video。 好不容易edit好了。给老板过目了,只需改一小部份。突然,老板娘到公司了,她不喜欢我的design.结果,要重新做新版本。老板娘要我一张一张照片show她给她选。真难服侍。。。。好不容易从第一张选到第九张,她不满意又要重新在选过。结果,选照片已花了一小时多。眼看时钟已经是5.30pm了。心已知到今天不能准时放工了。每次都是这样,临放工前才叫东西给我做。结果,我和另一位同事留在公司忙着video,其他同事就到婚宴场地打理。video出了很多问题,burn 不到,render error, disk drive not enough space......
结果。。。。结果~~~晚上八点我才能放工!!!那同事赶紧把video带到婚宴场地。我就回家去~~还好叫了honey来载我。。。要不然天黑黑。。。都不知要如何回家是好。


老板只会在电话里吵个不停!!他想怎样?!!!last minute才交给我做。。。你还想如何??!!你那朋友的wedding party 管我什么事!!!帮你create video已经很好了!!只会BLI...BLa..BLa...吵!!

4 雪花飘:

Miyuki 2009年2月14日 00:29  

老板嘛...有他讲没有你讲...

小虫 2009年2月14日 00:43  

eh?! 咱们也是塞在同一个地方哦!
但小虫聪明,绕路穿过 UM~ wahaha!!*就是那些猪在赛脚车-.-

敢问你的公司名是?

7号街隐士 2009年2月14日 01:08  

真可怜那辆kelissa 车

winterbaby 2009年2月14日 08:04  

=MiyUki=:真讨厌。。。boss always right;customer always right.结果咧~~受苦的只有是我们这些打工的

嘉CacinG進:哈哈。。。我没办法绕路。。。我搭巴士嘛~我公司-AsiaPromote ventures sdn bhd. 再section16的housing area

萨迦.令狐冲:蛮惨的。。。因该是需要花一笔钱修理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