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如果冬至那天没下雨,农历新年期间一定会下雨?!

最近的天气不好。。。。每到下午四,五点就下起雨来。真得很气人!!干吗这样!?!

我从小听爸妈说:如果冬至那天没下雨,农历新年期间一定会下雨。

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是巧合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从星期一开工的那天起,每当到下午四五点钟就会下起豪雨。为何上天偏偏选在这时候在哭泣呢??人家要放工的时候就下雨。要我怎样回家啊?? 天啊!!请怜惜我~~别再让我淋雨了!!我已经不舒服了!!在这样下去一定会大病一场。我不要~~


下雨天真得很不方便!!!每当下雨天kl个道路都会塞车!!大塞车~~


kl的路面到处都积水,把道路给淹没。车辆又要绕道行。

(真麻烦!有没有一条完美无瑕的大道呢?发梦!!)


下雨天,巴士迟迟都不到!!应该是很塞车吧.

(等不到巴士,我就心想今天豪爽点吧,就搭的士。。。。结果列。。。。)


更可恶的是每当下雨天很多的士司机都拒载。怕塞车,怕把弄湿车坐!!

昨天我就是遇到这样的情形。刚踏出公司门口刚好有一辆的士停在公司隔壁,我心想这回真好不用淋雨直接搭的士。竟然的士司机lock了车门,一边挥手表示不载。真可恶!接下来也尝试了接停的士,可是他们全都拒载。Swt~~怎么啦?有生意也不要赚吗?


不喜欢下雨天~~~~~但是喜欢听南拳妈妈的《下雨天》



ps: 现在我心好过了一些~~因为刚刚的那场雨(下午四点下的雨)。。。停了!!我在写这篇文章一半时,

雨停了。是不是上天感受到我的感受???(真臭屁。。。哈哈)

5 雪花飘:

ambie 2009年2月4日 20:37  

我遇过下雨天起价的德士司机...很大便~

匿名,  2009年2月4日 21:20  

這樣真的很麻煩咧==
睡覺的時候下雨最好了^^

Janelle 2009年2月4日 23:20  

siew kim说得没错!最好就是在睡觉的时候下雨。。但天空就是喜欢倒反。。。

winterbaby 2009年2月5日 09:49  

ambie:哇!!唑地起价?!!有没有搞错噢~~真坏心肠。

siew kim:对~~窝在被里迟迟都不想起床~~哈哈

janelle_|: 就是噢~~唱反调!!!

小虫 2009年2月5日 22:17  

呵呵~小虫也不喜欢下雨。
感觉下雨就好像世界末日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