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發牢騷



這篇純粹是發牢騷篇。久久不更新,一更新就是發洩篇。
天啊!

為何偏偏就是我。什麼是都要我“啃”,要我扛。你要我多做,多出一份力,我無所謂。但是,當我在做,我在“啃”下這工作的當兒,看見某人是在goyang kaki什麼事都不用他/她做時,心中的火無名地燃燒起來。

你好命。。。大少爺/少奶奶。。。什麼事都無需理會,搖搖腳過日子。

以前就看過一篇文章,說不要搶著把事情扛上身。當開了一個頭,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。某些人就聰明,打從一開始就堅持不理,不做,不扛上身,就好好的搖搖腳過日子。


啊~~真是心裡不平衡啊!
你覺得我小人也好,還是計較也好,我就是很不爽。
每次都是我。。。。我不是萬能的機器人,我也會鬧情緒,我也會覺得累。

話說完。
發完牢騷。
匆对号入座。
完畢。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