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01/01/11 +steamboat+birthday celebration

早前朋友在FB看到这flyer,就share了出来。我们看了就决定01/01/11时去这间店吃steamboat buffet帮两位寿星男庆祝-1月3号的stanz(我的honey)还有1月5号生日的wallace (papa)。

看到flyer是不是很不错?有被吸引到咯。。。。还有某电台DJ代言tim~~
有烧羊(流口水)。。。。有烧蟹(就像到肥美的蟹肉)。。。flyer里还有什么岩手拉面。。。



@@
我们一伙人17人上了贼船。

拿位。。。我们太多人了。。。楼下店面不够地方,店家要我们等15分钟(忘了是等15分钟还是30分钟,只知道等了蛮久)。店员立刻准备楼上的位子(好像本来没开放楼上的,还没装修好)

终于等到啦。。。我们上楼去。一上去就闻到有点腔鼻的油漆味道。算吧,刚装修是这样的啦。还能接受。。。就拿位子坐。。。结果座位铺满灰尘沙子,桌子也一样。就要求店员抹桌子和洗火锅煲。为了安全起见。哈哈~~kia si~



开动咯~~去拿食物
选择不多。。。。没有我们爱吃的水饺,玉米,蟹肉卷,猪肉丸(后来我们在楼下店面发现有猪肉丸,拿了一碟上楼去,赫赫)

我们多数在吃虾子,啦啦,scallop。。。
螃蟹呢?根本没肉吃。螃蟹已经被挖空剩少少的蟹膏,螃蟹的钳没有肉。失望!!

吃到一半时有一位店员捧着一碟猪肉片,一桌一桌去分。分到我那桌时只剩3片,就给了我们,说他会再拿多一碟来。。。。结果没拿来。有一桌我们的朋友根本没分到1片猪肉片。真是差!

过后我们问店员有没有水果和雪糕。天啊!竟然没有!
再来,因为flyer写有烧羊肉。我们就问店员在那里拿烧羊肉?她竟然用很惊讶的表情说我们没有羊肉啊。。。只有猪肉!(明明flyer写有羊肉的嘛。。。。就连猪肉片都没吃到。我们十七人分那几片猪肉片,够谁吃啊?)

岩手拉面?我都没看到有拉面。。。。有种被骗的感觉。。。不好受

这一次的Steamboat吃到我频频摇头~
No next time!!
我prefer Kuchai Lama的Shabu-shabu 洒洒滚/电话饭店/Sunway的 Tasty Pot好吃的多~选择也多,吃饱还有水果和雪糕吃。

当晚的Steamboat一人是RM29.90,然后新开张有15%discount=RM28.30
衷心希望他们能改进。。。。服务,环境,食物。


吃饱。。。我们就第二round.去了Happy Garden的Happy cafe。喝酒聊天~~~



少喝酒的我去那里order了香蕉船吃。儞补在那里没吃到雪糕瘾。


大合照~少了几位朋友。。。


在路旁做了许多傻行为~


第二round结束后。。。还有第三round~又是找地方喝茶吹水~~
两点多才散场~~

回Cheras去~真是衰!回家路途遇到Polis block~ 被停了。
三人被查ic....
honey差点被送去警察局。。。。因为有一张Saman没还中warran tanggap~
麻烦死人。。。
他们两男的被查时,我坐在车里等,那些警察烦死了。。。一直跑来跟我讲话,问多多,像查家宅酱。问住那里?跟谁住?屋子时谁的?我关丹家是跟谁住?在那里做工?之前读那一间?还跟我讲烂gag(一点都不好笑咯,应酬下,微笑下)。我都已经累倒不行,还要硬撑回答问题,应酬他的烂gag.又说他也是关丹人,和我同乡。。。bla~bla~bla~~
settle好了。。。终于能回家休息了。累坏了!!


1 雪花飘:

路宝贝 2011年1月4日 22:31  

便宜没好货啊!!!哈哈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