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2010回顾

2010就快过完了。。。要迎接2011年的到来。兔年到咯!开心~我是属兔子的。不过,又到了兔年,我又长大一岁了。我快要过第三个兔年了!!24岁了。好像过得蛮失败的,一事无成。

很多blogger已经开始写2010年的回顾了。。。。去年我写了。。今年不例外,不过只是带过的略写。


一月:
等待成绩出炉。。。多么的担心。担心CGPA分数掉,会影响到我毕业的等级。还好撑得住。
分数:3.0133~~危险边缘
等级:Second Class Honours (Upper Division)
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,所以不要求多,及格就好,还有不要考太烂就好了。还好没让爸妈失望,第二级顺利毕业。

Photobucket



二月:
农历新年年初一刚巧碰上情人节。这一年不能够和他一起庆祝情人节。毕竟陪家人度过农历新年比较重要。团圆,爸妈最高兴。值得我在这提起的是,平时不浪漫的他偷偷订购了玫瑰花束送我。其实我一早就猜到啦。在我回家乡的时候,突然sms问我,关丹家的地址,还骗我说要update电话里的资料。骗子!哈哈。。。



三月:
人生中重要的一环。大学毕业!
多谢家人到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也要多谢爸妈多年的栽培,支持。爱你们~




四月:
毕业后的第一份工~刚开始做的还不错。。。老板满健谈的。

五月:
第二次的到香港旅游。真的很大胆,第一次和朋友一同出国。旅途很愉快。现在都还在怀念在香港还有深圳的日子。



六月:
炒老板鱿鱼。做量地官。

七月:
成功出席大学同学聚会。因该是说gathering trip。我们去云顶两天一夜。一起聚一聚,去赌场小玩一下。 DoReMiFaSo 聚会成功!

八月:
没什么特别~所以skip掉~

九月:
和男友还有车队的朋友一起去做善事。探望小朋友。
看见他们的遭遇,深深地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幸福,有个温暖的家,有疼爱我的家人。
Photobucket

十月:
终于踏出第一步做我想做的东西。这条路会比较难走。希望我能撑得下去。
刚开始的时候很有semangat的。不过,没生意,一度想放弃了。后来在上网做research....开始加入新元素在我的小店了。开始有点进步了。


开始弄袜子娃娃。。。。这袜娃娃在海外已经很红了。。。台湾,中国流行这玩意很久了。
我要加油。。。加多点创意制更多的袜娃娃。也很谢谢身边的朋友的支持。也很开心有甜品店的老板赏识,向我订购了娃娃~开心!希望能在发展下去,开拓我想要走的路。加油!
Photobucket


总结:
2010年我做的不是很好。可以说有点浪费时间,不切实际。不过我希望我选择没有错。希望在新的一年会做得更好。(是一定要做得更好!!)
这一年学习到很多事情。学会有时做人不要对别人太好,有时吃亏的反而是自己。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。要适当的对别人好,有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。

好啦~我已准备好心情迎接2011年的到来啦,2011年欢迎您!!2011年我一定要做得更好!我的小店要加入新元素,要生意兴隆!!加油~~

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!要有元气!要有power!!!



2 雪花飘:

Michelle@iCe 2011年1月3日 17:30  

好好哦~还记得一年里,自己做过什么?我都忘光光了~!呵呵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