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DoReMiFaSo Gathering

7月3号和大学Gang gathering,在Genting.这次的gathering我名为DoReMiFaSo Gathering。真的很巧!我们四位女生DoReMiFa再加上Ah Huang(他的姓Saw, Saw和So同音)刚刚好。不过和我们同行的还有Re的男友。


在First World Hotel等候的时候,遇到他。。。。蛮高大的!帅!


进赌场。。。到处逛逛买东西。

他们还跑去玩这玩意。。。。很吃力咧~
晚上我们就去看电影----〉《枪王之王》
效果,动作还不错。。。故事就还好啦。。。
很钝的我现在才懂云顶看戏有free Snack的。。。这次我们有free Sugus糖吃。

Huang拍的。。。

我们第二天的早餐。。。。。我爱吃black Forest cake!!!

好康~~在云顶的Bonita扫到便宜货。
粉红包才Rm13!!!不相信?是真的!!!
粉红花耳环一对RM4.5
两对bling耳环加上发圈才RM10.
原价一对耳环是RM19.90,现在以便宜价买到。yea~yea~不过可想要是没promotion他们可赚的够够力!

现在后悔没买那条项链。。。。红色花的项链,超好看的。
怎么很少在KL看到Bonita有酱的Promotion的?
还有那里的单背包包有70%discount. 百多的包包折扣后才RM38-40.
包包的皮还不错哦。。。。有去那里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有没有心水的东西买。





1 雪花飘:

:': sweeney珊 :': 2010年7月14日 16:00  

其实我也是常去bonita店扫货的 =P
她的东西都很美而且不贵!!

包包我好像每次都买到70%折扣的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