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上班两星期了

hey~hey~上班有两个星期了,一切还不错,还可以接受。


刚开始时很不习惯一个人吃午饭。(我们公司好奇怪,同事之间没什么交流,吃饭也没有约在一起吃,各自自己搞定.)我的上司还有新同事都是马来同胞,有时他们去吃饭后约一起去膜拜,所以也不方便跟着他们.)现在我已习惯一人到钟就去Mamak档或茶餐室吃饭。

有时工作上会出现一些不如意的事。。。可是我也不想多理,多埋怨把它记着。我不想只想负面的搞得我对这份工反感,到时每当一要上班就不开心。。。。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带着很好的心情去上班。

我已拿到我的代步车--小cube了(黑色Kenari)!!!谢谢爸爸~现在我要好好做工供车了。要好好学好驾车技术,到时就自己驾车上班,就不用麻烦honey和honey的爸爸了。 =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都是很兴奋很期待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呵呵~倒数!倒数!!!!还有差不多三星期,我要享受我的holiday啦!!!!香港我又来啦。。。。。距离上次去香港因该是两三年了。这次我要玩的尽兴点!疯狂点!





2 雪花飘:

y3n 2010年4月15日 20:56  

hello.... gambateh o.... ^^....
im chiew yen.... dunno u still rmb who am i ornot... ^^... haha...

hope u hv a great future lo...

but i also seeking new job now...>.<

MeiFang 2010年4月16日 15:14  

到访了~
以前我做Part Time时也是一个人吃午饭。
恭喜有车用了~
你要去香港哦,玩得开心点~^^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