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虎年woohoo~ 之年初十三


26/02/2010,傍晚到sunway那里。。。原本我想去吃火锅的。。因为天气冷。。下大雨。。。到后来也因为下大雨无法下车,所以作罢了。就决定到sunway pyramid那里。走了一会儿。。找了朋友后,我们就准备离开了去待会儿的car club gather的聚集地等人。
正要走的时候。。。经过Pasta Zamai~~就想说不如进去吃看看。。。。



我们的晚餐~~~

honey的Unagi set~包括Unagi饭+Salad......RM20++(忘记真确价钱)

我呢~好像有点贪心,想说试看不同的口味和食物。。。我oder了Promotion set其中一款--面类+饭。
我选了Katsu curry rice+杂锦菇类拉面....RM22
看menu时那里注明是mini size~~没想到却是那么的有分量。Katsu curry rice是normal size....拉面比较小碗但担保可以满足你的肚子的啦~~

拉面的汤很浓很香~就连honey平时不是那么喜欢菇类和蔬菜的都说好喝。。。
Katsu curry rice和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一样,curry都是包装的curry煮的,所以味道差不远。



来来来~~~看看那curry汁。。。陪饭最好吃!!!


拉面~~吃日本料理我最爱点的就是拉面啦。。。。我爱喝汤。。。我比较爱吃面~


我吃得很多~~一整碗的拉面。。。。还有一大半的Katsu curry rice。都是honey啦。。。说好share share的嘛。可是他吃完他的Unagi饭后,饱了。。。吃不下了。

吃饱后的感想就是:“我很饱啊!!!”
那Promotion set真的很值得推荐给大家~~RM22很划算咧!
最好是和朋友一起share share吃。。。。。。

Ps: Pinky~Wanlie~Yilin~我们3月10号去吃好不好啊?我很想吃拉面啦!!!!

付账后我们就离开了。。。。去下一个地点。到Esso油站等人。。。然后就去Rock cafe yamcha.那是 ZUZ Society(车队)的gathering。

哎呀~两个星期的新年我都是沉醉在吃喝玩乐。。。。。吃好像比较严重。呵呵。。。。结果我又再一次的推迟找工作&推迟准备我的portfolio!!!糟了~

好啦。。。。是时候振作。。。。醒一醒~专心找工。不要再当量地官了。有好工介绍我吗?(有好工都自己做了啦,还介绍我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=) )


我要一份full time graphic designer/photo editor, 最好一星期五天工作日,交通方便的(可以搭公共交通工具到的,如果有包车载更好),或者在蕉赖附近的(Taman connaught...Lensen...leisure mall附近也ok).

因该不难找吧?(说到都不好意识。。。。有点心虚了)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找不到。有人要介绍给我吗?



2 雪花飘:

Zings 2010年3月5日 22:44  

照片颜色都好漂亮哦~
呵呵。。。你的工作条件和我妹妹当初下的差不多,但她的比你挑剔得多~~了。。
加油哦。

by huiwei

Zings 2010年3月5日 22:44  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