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Shogun+照片+wedding=holiday










23/09/2009,终于完成了Year3 Sem 2这学期。。。考最后一科,Interactive Multimedia.一科令人讨厌的科目。其实这一科蛮好玩的,能学如何design web page...就是这么倒霉遇到不称职的讲师兼tutor...只有半桶水的她。。。不明白为何还能当lecturer & tutor.这“Miss.K”,我们已投诉过,情况还是一样。早前有一学期也是她教,那时已经领教过了,我们也投诉过了。谁知,这学期还是硬硬碰上她。真是“衰”~~

这个学期真的很忙。。。搞得我很少机会更新blog.忙完FYP component 1 & 2加上考试,我终于能轻松。。轻松下了。考完试,二话不说立即和朋友(wanlie, yilin & partner, pinky & huang)去大吃一顿。我们去1-U Shogun....


在等待的时候,拍下周围的环境。不怎么特别。。。


可爱的箭猪包。。。。可是不是我的,借朋友的来拍照。我比较少吃包~~


baby octopus~我的最爱!带点芝麻香~然后QQ的。


一盘。。。一盘的美食在眼前。拼命拿了很多tempura虾。爱吃~~


Lala和辣螃蟹。味道还不错。。。。Lala....好吃。除了这一盘,我们还另外在端多一大盘的Lala.我们这gang爱吃LaLa.... (但我们不爱Lala仔噢~~)


只拿了几块寿司~看到了吗?寿司我都是拿baby octopus的~~呵呵


tempura虾,tempura sotong, teriyaki chicken+烧鱼

吃饱后,去逛逛下~~顺便找去喝喜酒的dress~跑去“厨房”找找看。。。。


好喜欢Kitchen试衣间的镜子。。。


又来“花生show"~~
起初我不明白什么是“花生show"。。。。后来pinky告诉我:“花生show"=fashion show.
三八的我们,试了衣一定跑出来拍张照~
“厨房” 了一件dress~ RM69.90~

就是这件~黑色dress~~PO下两张参加honey姐婚宴的照片。还有更多的照片。。。下一篇在放上来。26/09/2009,女家在KL摆喜宴,这星期五,我们就会到Johor去。。。星期六他姐出嫁~ 中秋节,还蛮多人结婚的~~你们耐心的等照片吧~~



最近发神经。。。。自恋狂的病友复发了~~去到哪里就拍到哪里。。。从中选了几张Po上来。。。。。
不想看的。。。是时候可以离开了~~文章已经写完了。。。接下来是bonus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




送个微笑给大家~~`愿大家每天都要微笑的过日子~


要让自己每天都那么得开心~首先就要把烦恼给忘掉,无关与不必要的麻烦别理这么多。总之保持开朗的心态~~


出外去玩乐~~~好好享受假期~~

5 雪花飘:

~珊姑娘~ 2009年9月29日 20:00  

1 u shogun环境很不错下啊,不特别吗?可能我在北马这里看的都是普通的吧!

你越来越美了喔!我喜欢你黑色晚装那张。
最爱看人家去婚礼,有美美照片看XD

winterbaby 2009年9月29日 20:14  

~珊姑娘~ :感觉so..so..而已。下次想去tenji / jogoya~~

最爱看人家去婚礼,有美美照片看XD

那你几时请我去喝你的喜宴。。。到时一定会有根多照片看。。。。我在等“人家”请我。。。。呵呵~

7号街隐士 2009年9月29日 21:01  

啊啊啊啊!!!!!!

你的美事照片勾引我的灵魂。

我好想现在飞去那里去吃耶!

MeiFang 2009年9月30日 00:20  

我喜欢这张照片, http://1.bp.blogspot.com/_qG8z-MYSj00/SsHR9FtBizI/AAAAAAAAB9I/ek5IbL1Ro3o/s1600-h/DSC00885.jpg,就是喜欢那感觉...哈哈~

我好久没有去别人的喜宴了,朋友的喜宴好像是翠丽,她孩子都有两个了,很久了哦,去年也只是去过表姐的喜宴,到现在...每次看见你们去,穿美美,打扮得漂漂亮亮,真的很羡慕...

到时你结婚也要请我哦~哈哈~

喜欢你的那件dress,美哦~你试的那件也不错~

书晴 2009年9月30日 02:22  

冬天寶寶好長的名,我可以叫你冬寶嗎?
哈哈

你打扮起來真是迷倒我咧
不過,放心我不是lesbian
我還有我條佬咧
純粹爲了讚賞啦

還有~
喂!你的照片S都有compress嗎?
看到樓上有人說喜歡你哪哪張照片
我跟著link去看
看到你的照片好大張哦~
應該是沒有compress的吧?
上傳不會很慢咩?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