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人心的丑恶和歪理

最近身边发生了某些事情,令我看见了许多。人心的丑恶和歪理。 看了这篇文章后,要自己对号入座随便你,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写出来。不爽的可以离开,不要勉强自己去看。

爱情这东西应该是快乐的,幸福的,为何到后来会演变成这样的结局?爱情里没有对于错,可是事情发生后请别一味的把责任推给对方。相信每一对情侣刚开始时一定是很浪漫的,很甜蜜的也很温柔的。热恋期嘛。。。。热恋期过了,我们当然是时候定下来,进入另一阶段。(别想歪哦。。。)当中一定会起变化,不在这么的热情了,感觉就像亲人了或变成习惯。女生就开始变得唠叨点,开始为未来打算。这时男生却开始觉得这女生很烦,很压力。男生就开始给自己借口逃,拿借口在外头乱来。就搞得这是理说当然。这是什么歪理?当两人的步伐不同了,我觉得是时候要停下脚步来想想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。而不是当这是个借口在外头和另一个女生胡搞,搞暧昧。就是不明白为何有些人,当初就已知道或明白对方的脾气是多坏,爱情长跑了几年后却说我不能忍受他/她的坏脾气。为何呢?早知你自己是不能忍受这样的脾气,老早你就不要开始这段感情嘛。

我不能忍受劈腿,一脚踏两船或外遇的情况。我觉得应先把现任的那段感情处理好在开始另一段感情。事情发生后请别以为一句道歉的话有这么大的魅力。背叛带来的伤害远远超出你的想象,是无法袮补的。自己的劈腿,自己的过失却把责任推给对方。算吧。。。这样的人不值得在为他留恋。即使再回到你身边又如何?毕竟他/她曾经伤害过你。我们要为自己而活,感情不是你一生的全部。还有友情,亲情。。。。很多事情,东西时时刻刻在变动,唯有靠自己是最实在。

不明白为何有些女生是这么的攻心计和贪婪。爱情是幸福,甜蜜的,而不是你金钱或经济的支柱。有必要这样吗?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是没错,想找个人可以给你过好的日子。可是为这样而破坏别人的感情,我就不赞同。相信大家都不想被第三者破坏感情,酱的话就别去当第三者破坏别人。有些第者就很光明真大的走出来。大庭广众一点也不避忌下。难道你从小到大没学过要如何尊重别人,尊重你自己吗?

爱情是没有永远的。。。。为自己而活是最重要。他不爱你了,不代表你输了。。。。请别把自己的自信也赔了给他。


看过这篇文章后,觉得我是在映射你,自己要对号入座随便你。。。但别告我诽谤你
一来,这不是defamatory statement,这是我的fair comment....
二来,Publication...opps...这个中了。。
三来, injure a person's reputation,我没有指明道姓

Miss Cheah...你的一番苦心教我们Law是没有白费的。。。。

7 雪花飘:

ambie 2009年8月8日 14:10  

看到最后那段吓死我~
今天law class cancel,你一定很想念ms cheah啰 lol..
不过话说回来,劈腿的家伙,请捉去打靶……

bluefiz 2009年8月8日 17:24  

呵呵,输了爱情,还有其他情可言咯 。。

Eeva 2009年8月8日 17:55  

劈腿者终遭人劈

Qoo 2009年8月9日 04:35  

你说的很对!!

女生就开始变得唠叨点,开始为未来打算。这时男生却开始觉得这女生很烦,很压力。男生就开始给自己借口逃,拿借口在外头乱来。就搞得这是理说当然。

这个我绝对赞同!
我也是不能忍受人家背叛我!!!
看是什么程度
不是很严重的,或许我会给他最后一次机会!

我也很看不起有些女生
为了钱跟一个男生在一起
然后拼命炫耀自己的男朋友买了什么什么给她
bullshit
有本事,用自己钱啦!!!

winterbaby 2009年8月9日 09:41  

ambie :哈哈~~skip了她一堂课。。。想念她了。哇咔咔

bluefiz :对。。。输了爱情不代表输了人生其他的东西

Eeva :赞同。。。。我可以肯定那劈腿者很快就有报应了。。。我相信因果循环

Qoo :可是这个Case已经很严重了。不只是精神上的出轨还有肉体上的出轨。。。。还不断的撒谎掩饰。所以我也赞同他们分手是好事。不再浪费那女生的时间与青春。用九年的时间看清楚一个人。

那女生就是这样,她把男人当作是financial support.要男人support她要的东西。贱!这样的话去找个单身有钱人啦,干嘛要破坏别人的感情。对!有本事,用自己钱啦!!!

MM 2009年8月9日 11:40  

M'sia 是个热带雨林 还有好多好多棵高大的树!cheers!

winterbaby 2009年8月9日 11:52  

MM :对!还好那受伤害的女生已想通了。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