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我是病猫

终于有时间更新了。。。FYP proposal交了,Law mid term也考了。。。能放松一下了。
这篇是更新我昨天与今天的。。。(有点长篇和很多照片)


昨天:
我生病了。故事应该从前天说起。前天honey开始不舒服,生病了。而我咧就衰多口。。。我一直在笑他。我笑他这一两个月里一直生病,体质很差,抵抗力很弱。我就一直在赞我多强!身体好。即使他生病,我也不会被感染到。真是邪啊!这些话真的不能乱乱说。

结果昨天5.30 am一起床就不舒服了。头疼,身体热,很累。。。没力气。但没办法,还是要去学校。硬着头皮也要去学校。因为要交FYP proposal.


到学校时候还早,就在学校的Lab上网等朋友来。然后才一起去bind我们的prposal.身体太弱了,然后Lab又死鬼那么冷。结果我冷到指甲也发紫。


binding好了,时候还早我还有yilin两个病猫就去Old Town吃东西,打发时间。(yilin也一样生病了。。。。最近很多人都生病)


我的blueberry toast.还不怕死。。。生病还吃这些。。。



交了功课,见了老师其实我已经很累了。。。想回家睡觉休息。
但是我们四人却跑去SS2 Kimarie剪头发和洗头。想要下星期二拍毕业照时能漂漂亮亮的。
但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么快就拍毕业照了。我们还有半年的时间咧。。。UTAR这么肯定我们全部人都能顺利毕业吗?呵呵

晚上吃了药,一直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。一直在睡。。。更本没心温习Law.星期六Law mid term.我很够力,没读书。到了晚上11++才拿起note温习了一小时又跑去睡了。更本记不进脑。一堆的Law section还有study case.
不管了,就这样的跑去睡了。。。


今天:
病了,样子很“残”。所以今天化妆去学校。免得吓到别人。今天要考试,可是却没信心。因为没温习到。真是胸口挂着“勇”字。发烧的我,拿到考试问题时,真的很想晕去。头疼了,赶快把我会的Law section给丢进去。。。然后就交考卷,离开。

离开学校后,honey来载我,可是却不是回家先。今天在KDU college有event, car show.honey的car team有参与。所以必须去哪里一趟。

接下来要有心理准备。。。会有很多照片。也很佩服生病了还是要拍照。还要装到好像没事酱。因为天气太好了,光线很好最适合拍照。


生病了,还硬要挤出笑容拍照。

亲昵一个~


很好的光线。。。。今天天气很好


我在看什么呢?








生病了。。。谁来疼我呢?
在那里我的胃开始痛了。。。honey想去买东西给我吃的。可是却没有东西是我能吃的。那里只找到买炸鸡排还有煎葱油饼。煎炸的食物我都不能吃。我喉咙痛,声音沙哑,咳嗽,发烧还开始伤风。


生病的honey一直都不要拍照。终于我逼到他和我拍张合照。在那里逗留了半小时,我们就回家了。我们两人真的支持不住了。手脚都没力。
去7-11买了两瓶100plus还有面包回家。吃饱后就吃药睡觉了。

现在我退烧了。。。但喉咙还是很痛。天啊~~我真的很想能好好的休息。。。可怜的honey到现在都还没退烧,有点担心他。

7 雪花飘:

Qoo 2009年7月25日 21:52  

你指甲还真的很紫也
真的那么冷哦?

可怜
赶那个东西赶到自己全身都是病
看来你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
有些照片看起来还真的很憔悴

你的dear肯定超级心痛的~

小虫 2009年7月26日 00:28  

指甲都冷到变紫色了!!!(要变zombie了~呵呵)

咋倒~累了就先去休息啦!!还跑去弄头发先 XD

呵呵~那么好好照顾你的 dear 哦!

Miyuki 2009年7月26日 01:24  

omg!!你真的要take care哦!叫你honey疼你多一点,帮你恢复元气!加油加油!

vcwanyi 2009年7月26日 03:30  

真的紫色的哩
看来不是普通的冷
呵呵
生病还吃那么丰富...
你的dear不会担心哦~

~珊姑娘~ 2009年7月26日 17:10  

好可怕!冷到这样!指甲都发紫了!好可怜!

Ivan Liaw 2009年7月26日 23:40  

哎哟,好好照顾自己喔~

MeiFang 2009年7月30日 16:33  

指甲都发紫,真的很冷吧...我也是很怕冷,但是也没有试过如此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
赶工课就是这样的,真惨,加油咯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